close

(圖源:網路)

 

天啊!我整整兩個月沒有跟大家在這裡見面了!!!

覺得很想念大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甚麼咧?是說標題很吸引大家吧XDD

其實兩個月沒碰網誌的昂妞....上一刻還在想要跟大家聊甚麼

畢竟很久沒動筆了~~

(話語也說過要不斷、持續的做!並不是一天做很多就很厲害,而是每天都做才是最厲害的人!

這樣講好像在打自己的嘴巴QQQ 但昂妞也還是在天運教會學習中嘛!

 

總之昂妞坐在這位置時,旁邊有正在為第一次學習的人準備的一群人

因為是第一次來學習,所以有一些姊姊也會一起預備,並且開始了回憶錄~

(就是男生最愛的"想當年"系列啦!!!)

大家紛紛分享自己第一次來教會聆聽的故事。

 

這時昂妞突然想到第一次跟那位正在講話的姊姊遇見的光景XDD

反正就是某個周間晚上,昂妞到明月教會,在聆聽話語前就先跟那位姐姐聊了一下天XD

那時根本不認識她,只是覺得她人很好、好瘦

總之就是第一眼美女啦!!!

然後除了對她所說的話印象深刻以外,我也對她的眼線印象深刻!!

(你沒看錯!就是眼線!眼線!眼線!)

 

 

因為她的眼線非常的明顯XD

但含蓄如昂妞我呢?不敢明講

心裡就想著:這姐姐的眼線好明顯啊啊啊啊~~

總之這就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XD

當然因為昂妞那時是一個純素人(現在也是啦!但有點想當美妝部落客XDDDDD)

所以完全不知道保養或是美妝這類的事情~(現在倒是可以說出一些皮毛 哈哈哈!)

所以僅止於眼線這單詞,無法說出是哪個牌子~

 

說到眼線,其實之前昂妞在聽一個教會廣播時(RGO)

也有聽到關於眼線的笑話喔!(現在想想也覺得頗好笑的XD)

 

大家應該知道"出埃及記"這一部電影?(看到下圖也許會有印象)

出埃及記電影    

(圖源:網路)

 

當然,在教會學習的昂妞對摩西出埃及的故事一定很了解,但那並不是今天的重點~

之後再分享這一個大叔的故事XD

(雖然電影裡的摩西年輕,但其實真實的摩西已經是個中年大叔了!)

 

總之今天的主角不是摩西,而是拉美西斯!

你們問關拉美西斯甚麼事?

你們仔細看看上面那一張圖拉美西斯的眼睛!!!!

各位!埃及人的眼眶都會有一圈黑黑的!!

那就是眼線啊 各位姊姊!

 

RGO的廣播裡面的一位姐姐就說啦:

她有去看這一部電影,雖然電影中特效,但是跟聖經裡紀載的偏離滿多的

(這也是下次有機會再分享)

她繼續說:

我朋友一出電影院,不是問劇情、不是吐槽,而是抓著我的手臂

開始說那個法老的眼線筆是去哪買的!

就算被紅海的水淹過頭,爬起來一身狼狽,但他的眼線並沒有掉啊!!

到底怎麼辦到的呢?!

 

那個姊姊在廣播中一講完這個,正在聽廣播的我也是狂笑XD

但昂妞理智分析了一下,覺得法老也有可能是補妝的喔!

也許不是一鏡到底~~(哈哈!)

 

昂妞之前也有化過眼線,覺得要化好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做到,而是要一直持續練習才能化得很完美!

就像昂妞真的已經2個月沒有更新網誌,要下筆還真得滿困難的!(但想到大家瞬間就有力量了XD)

 

雖然昂妞好想跟大家分享化眼線的妙招!

但今天的篇幅到了~而且昂妞有還沒準備露臉><

但預計12月會給大家bonus~~~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溜!我們下次見!

目前希望是一個禮拜見一次囉!

當然最好是兩、三天見一次啦~

掰掰!!!!^^


 

安妞~我是昂妞:)

最近終於有粉絲專頁了XD

(https://www.facebook.com/antingR)

希望大家可以來逛逛囉!

tumblr_neyf63CTbA1sfie3io1_1280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