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昂妞回憶會再次登場

是說上一次結尾說要教大家畫眼線

卻遲遲未開文是昂妞的錯><

上一篇傳送門:明月回憶|連第一眼美女都會用的眼線筆?!

那麼這次要分享甚麼哩?

 

昂妞其實並不是母胎信仰

母胎信仰小辭典

父母甚至是整個家族有基督教信仰背景

一出生即被受洗

 

大學二年級時,才跟朋友到明月教會的~

所以跟周遭,抑或是現在遇到的 基督教信仰的朋友時

他們都會很驚訝!

對於我大學才相信 神這件事情感到驚訝(呵呵

 

但其實昂妞跟 神之間的緣分早在小時候就訂下哩XD

那時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到附近的教會看卡通、吃東西

聖誕節時,昂妞附近的教會也會裝飾整個街道(只是現在沒落了)

雖然記得的都只是吃吃喝喝的畫面 沒有任何"聖經"的印象

但與 神的緣分似乎就此開始

 鄭約書亞牧師的詩

衣角擦身也是緣
摩擦皮膚怎只是緣
而是緣分

掠過衣角要十年緣
接觸皮膚要百年緣分
接觸到內心便可千年生活在一起

啊!啊!
與 神擦身而過
那到底要與祂生活多久
什麼幾年?
要永遠成為緣分來生活

出處:見面與對話(點字進入)

昂妞高中也有參加團契

但又是另一個吃喝喝的開始(當然也會一起讚美、服務)

  團契小辭典  

教會在學校的社團

 

雖然團契的哥姊們都很好,但還是空虛啊

所以最後昂妞還是走上自己的道路

讀書、看電視、寫小說等度過自己的人生

因為我認為這才是我喜歡的生活

之後就到大學啦~

其實昂妞非常羨慕上有基督教信仰的同學

他們臉上總是有喜悅的表情

而且都屬於樂天派的XD

(這點等昂妞到明月教會學習後,才知道原因XD)

但當時 都 沒 有 人 邀請昂妞到教會XDDD

可能是我臉太兇惡XDD

 

到底人為何要有信仰呢?

記得媽媽小時候很喜歡幫我算命

算到我23歲前會有個信仰 而且這樣對我的人生很有幫助

我20歲生日後 到明月教會了

一切其實都很有時機

時機就是如此重要

在到教會之前真的很像陀螺

每天都在轉轉轉

似乎繞著一個核心轉

但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中心點是甚麼

昂妞聽了話語才知道

這個中心點 就是"愛"

其實人一生都是在找尋愛不是嗎?

小時候是親情

青春期是愛情

這根本就是 愛 一個字

只有這個穩定了

自己一切才會穩定下來

昂妞算是只要有不確定的東西

就會很焦躁、不安

當然相信 神之後還是要過生活啊

還是會有很多東西不安啊

但因為有根本的關係

所以都能被解決 不是嗎?

 

生命中的綠洲 我找到了

20年的沙漠人生就此有了希望

真的 很感謝 神!

今天為大家帶來一首"綠洲"

這首其實是站在 神角度寫的歌詞

上面昂妞有說到遇見 神所以遇見了人生的綠洲

鄭約書亞牧師的話語傳達了 神的心情

因為這話語

所以有很多人相信 神、了解 神、愛 神

從137億年以前就愛著人類的 神

也如同遇見綠洲一般

非常喜悅!

 

因為有妞兒們反應聽不太懂,所以附上歌詞~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昂妞說唷><)

     綠洲     

俯瞰地球世上 尋尋又覓覓
只有你成為 我心中唯一 美麗綠洲
想要收起雙翼 在你的內心裡
找到枝子 讓我安然地棲~息

沿著我雙翼 流淌的淚滴
此刻你能否 感受我喜悅悸動的內心
我們成為一體 展翅向高空飛去
跟隨我行走這道路 你能否跟上腳步

* 我就在你的內心中 活在你心底
我就在你的內心中 綻放著笑容
我就在你的內心中 陪伴你流淚哭泣
你是否願意來感受這樣的我?

我就在你的內心中 唱著深情的歌曲
我就在你的內心中 傾訴我的心意
我就在你的內心中 總是生活在一起
你是否願~意 找尋-這~樣的~我?

**你是否認為你現在 獨自一個人?
我向你伸出我雙手 想要將你擁在懷中
你卻說你孤單寂寞 令我感到多麼心痛
渾然不知 你我 現在是如此靠近

倘若此刻讓你看見 我確實在這裡
你能否明白我總是 陪在你身邊
但你終究無法看見 沒有身軀的我
即使苦痛 我也因為愛你 而默默承受

我時時刻刻總為你 活著只為你
縱使你心深深沉睡 縱使你渾然不覺
我依然付出我生命 一直愛你到底
降臨這地 我聖子只為了 與你相遇

# 我早已來臨 單單只為你
已在你門前站立
若我此刻 輕輕叩你的門
你能否立刻敞開門 出來迎接我
此刻你是否願意
為我 敞開門 踏出腳步


不知道今天的文章有沒有幫助到你

或帶給你歡笑呢? 

如果有請按個推按個讚

 讓昂妞知道自己的文章是有助於他人的喔! 

(以上圖源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會立即下掉) 

76888159cd0525762934f04d.jpg


 安妞~我是昂妞:) 

現在正在圓山站 明月教會(又名:明月青年會)學習中,喜歡將這些我學習到的實踐在生活中並分享  

如果對昂妞正在學習的話語有興趣,歡迎秘密留言喔!(但記得登入啊!不然你無法知道我的回應)

最近終於有粉絲專頁了XD

(https://www.facebook.com/antingR)

希望大家可以來逛逛囉!

 

56a1708f66c4f9a6503d924d.jpg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