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 njo4  

感謝大家對昂妞的支持XD

其實已經來到教會學習1年囉!

感覺時光飛逝(⁰⊖⁰)

來分享一下到明月教會的契機~

那其實是一段昂妞黑暗期(根本跟今天氣氛不符!所以就先不提惹(´σ-`)

不過真的是 神動工滿多的XD

一開始是聽了在昂妞大學裡辦的一場演講~

雖然那場演講先前真的很不吸引我!

因為標題是:有點想當老師 (但昂妞其實沒有想當老師的意願,現在也沒有~

但因為人很好XD 所以先答應了

當天,正猶豫要不要去聽另一場演講而在找地點時,發現我壓根忘記另一場地點在哪!?

而原本放在校園中的大看板也消失了!

所以昂妞還是聽了"有點想當老師"這場講座。

 

當然,因為不想當老師,所以前面都有點恍惚XD

(不要認為會跟你們說"我一踏進會場,就感受到 神的靈感,於是我就變成基督徒了!(́◉◞౪◟◉‵)"

這根本不是 神的動工法則喔(嘖嘖!

而且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應該也會傻眼+無言,然後再也不踏進來XD

 

恍惚了2/3的時間後,主講者講到了一個人的人生故事!

昂妞其實滿愛聽故事的,所以開始不恍惚了ಠ_ಠ

一個青年到越南打越戰的故事喔!

 

故事是這樣的:

那個青年有一天在巡視樹林時,發現了不遠處有一個敵人!

所以當下就舉起槍,瞄準對方

當然,同一時間,對方也注意到自己,一樣也舉起步槍!

兩人就這樣 僵持不下...

因為青年是一個非常愛 神的人,所以當下正想著"該如何是好呢?"

那時候就很清楚地看見自己的妹妹的臉龐,浮現在敵人的旁邊!

青年更加猶豫了,之後就聽見"去愛吧!"

當然在戰場上,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所以怎麼可能說放下就放下呢? 青年也是掙扎了非常久

但最後,青年拋下槍枝,跑過去擁抱那個敵人

而敵人也擁抱他,發現原來兩個人都是基督徒啊!

 

因為青年遵行 神的話,而且非常珍惜生命

想著對方也是跟自己一樣有家人,所以他在參加越戰的期間

一個人都沒有殺,平平安安的回到家鄉喔!ξ( ✿>◡❛)

這位青年是誰呢?  就是帶領我人生的 鄭明析牧師!!(๑ • ‿ • ๑ )

 

在講的過程中

講者是問到我說"當被人用槍指著自己時,你認為那位青年會怎麼做呢?"

當下我的第一反應其實就是故事的正解,

但昂妞想要搞怪,所以回答"應該是把手指"插"進槍管理,讓對方無法發射吧!"

這回答讓全場笑翻!!!XD

 

但其實這故事真的讓我覺得很有趣,而且感覺跟之前去過的教會都不一樣

所以我就繼續到明月教會,跟大家一起聆聽話語了!


 

同場加映!

當天其實還有提到靈魂這塊喔!

因為昂妞最喜歡這些神秘的東西,所以聽得滿仔細的(雖然只有大約講

直到後來到教會聽話語時,才發現原來人真的有靈!

而且我們的身體跟靈是息息相關的喔!!

這裡就先賣個關子,之後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