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

今天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所以昂妞想做個見證

不知道大家對於自殺是甚麼想法?(不是鼓勵大家Σ(lliд゚ノ)ノ

昂妞之前看新聞也好 聽到身邊的一些人也好

很多都有過念頭,或是想新聞上是直接做出行為的

只是我自己本身"根本"沒有想過!(或許是害怕、或許是樂觀whatever

所以每次聽到的時候,都會有一種"天啊!好傻"的想法

但是去年8月多,昂妞自己卻經歷了這樣子的事情

大家會想說"你不是有信仰嗎?這麼還會想要自殺呢?""你不知道基督叫說自殺的人會下地獄嗎?"等等的

但是這世界上最恐怖的是甚麼呢?

到底甚麼事情會讓人想要結束寶貴的生命呢?

其實就是"希望斷絕"=沒有希望=絕望

之前昂妞再怎麼沒希望(例如被霸凌)都不會想要了結自己(即使在國中生的時候這等於是末日)

這次怎麼會這樣子極端呢?

因為覺得沒有希望了

雖然那時候才剛從韓國聖地回到台灣(詳見天國之旅系列)

理當要非常天使化才對

但並沒有。・゚・(つд`゚)・゚・

昂妞8月多的時候真的有種無法活下去的感覺

最後發現其實是因為跟 神遠離了(最後的意思是"我好了,並且有力氣釐清原因")

當然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


每周昂妞都會到明月教會學習

那時在聖地也有做禮拜、聽話語(重點!)

那時的話語是說到" 神會透過自然萬物跟我們說話。"

聽得當下昂妞覺得好神奇!一定要去實踐看看(因為我們眼見的都是萬物)

但是發現好難∑(ι´Дン)ノ

昂妞是屬於感動派的(感動也是 神動工的方式之一)

所以要我看到萬物就得到一些體會,真的是非常困難(那時我的想法)

所以每天都覺得好辛苦好累 覺得跟 神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遙遠(不~

所以就陷入黑暗中了

那時連一點小事都覺得" 神哪!你是不是不愛我了QQQ",其實只是沒趕上綠燈

也在腦海中想要怎麼結束生命(奔


終於有一天(記得是星期五),昂妞做了一個見證主的夢(雖然覺得莫名)

知道那是主在救我的動工

但還是非常低落 覺得煩躁不安

看完中醫要到教會時,也是跟主說:"到底該怎麼辦好想死QQQ"

這時,突然我抬頭看向前方(圓山捷運站,靠近星巴*的那條路)

不是看見 神 也不是甚麼奇蹟!

上一段落已經說到,因為昂妞無法透過萬物感受到 神對吧?

大家猜猜我看到甚麼:))

wind turbines in filed

答案已經在圖片中(不是風力發電)

就是夕陽!!

雖然當下沒有拍起來(所以圖片只是示意圖。大家可以去圓山捷運站看看實景或密我)

但是那一幕真的深深烙在我心中

因為我體會到聖三位要跟我說的話...

祂們說"我們就像這夕陽一般醫治著妳,所以妳趕快好起來吧!"

那天的夕陽不是陰天的冷冽也不是晴天的酷熱

而是溫暖的,就如同聖靈的陽光撒在每一個人身上

所以我體會到這個(就如同聖三位真的在我耳邊說話一般)

真的照話語實現了!當下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因為聖三位將我從死亡圈救出來

在我生命即將消失那一刻,用最奇妙的方式把我救活了

真的非常感謝!


Red flowers & sunset light

"聖三位的光可以讓任何生命存活"這是我想說的

希望在看這一篇的大家

也能夠以著物感受到神

因為祂們真的就在我們身邊,比任何人都靠近:)))

今天是個很值得紀念的日子,所以我也打出這篇

紀念每分每秒都幫助我的聖子主

 

圖源:CC


安妞~我是昂妞:)

最近終於有粉絲專頁了聽說XD

(https://www.facebook.com/antingR)

希望大家到時可以來逛逛

也聽說昂妞7月會在師大辦個展

所以請大家催逼我吧X

*明月教會學習中*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