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

三篇還躺在草稿夾沒跟大家見面

畢竟不太想要太過草率、隨便跟大家見面

最近昂妞經過一波革命~自己跟自己的革命

6月底開始上班的昂妞,經歷適應期、危險期、游離期、尋找期、放棄期

最終選擇留在原本的公司:)

這過程的故事會在一兩天之後跟大家見面,請大家期待:D

 

 

今天要跟大家說的是   昂妞選擇放棄新的公司後

再次感受到原本的失落感後,跟 神的對話的故事~

說到這個,想先跟大家分享一件事~

昂妞到明月教會(又名:明月青年會)學習已經有2年多的時日了

這樣的年資(?)其實已經算老了(淚奔

所以也有接觸到很多朋友>.0

昂妞最常聽到的就是:我覺得跟 神好遙遠、不知道禱告時要跟 神說甚麼、覺得聖三位就像王一般的存在

其實以上的都沒錯!對於本來沒有信仰的人,甚至是原本就有基督教背景的人

都會遇到這問題,今天並不是說你一跪下來可以嘩啦嘩啦不停地講"自己"想要講的事情

就算是你跟 神很靠近喔!!!!!!!!!

 

你跟 神很靠近的是指你真的感受到祂!大家都說 神是無所不在的(不是露西)

所以祂在我們每個人的身旁不是嗎?

如果只是跪下來嘩啦嘩啦、一跪下就靜默,其實都不算是真正跟 神對話喔!

我這邊用對話,聰明如你應該都知道含意了吧~?

對話就是有一來一往的交談!

當然不可能一跪下來、一呼喊 神就有人回應你:我來了、我在這

這樣你應該會嚇死XD  連昂妞我都還沒有這樣過~

所以真正的禱告,應該是要對話式的禱告

不是一位的拉拉拉,而是將自己的問題、想法說出來

一個一個選項跟 神說明,好與壞也要說

這樣再說的過程中你自己就會有感覺囉!

當然前提是,你必須相信才行!

如果帶著"怎麼可呢!不可能!"的心態,感動是無法臨到的喔!

昂妞就是透過這方法 知道要留下或辭職的(當然也會有自己的想法要釐清~)

 

回歸正題!

因為昂妞實在是非常容易因為環境、人而搖晃的人

而且因為家庭的因素,非常希望有人認定自己、關注自己

這樣的個性加上A型(關A行啥事XD),也讓昂妞痛苦不已

因為只要有一個風吹草動,就會覺得全世界離棄我!!!!

當然到明月教會學習、聆聽話語後,真的改變不少

但根性要除是非常困難的!(想想看!你要把一棵長了20年的樹連根拔起!)

 

今天當然在公司又發生一些事(其實都是小事)

公司和大學一樣,都會有好朋友 一團一團的

老闆跟教授一樣,也有親近的同學和比較不熟的同學

其實人就是這樣的生物,到哪都會有同時性的歷史~!

當然感謝 神的是,我公司的同事都非常好!!!!彼此都會互相cover!

但我的個性就是很希望跟大家榮再一起卻又希望有自己的小空間

這種矛盾!!

昂妞我下班後,走在通往捷運的路上,就開始跟 神對話

其實很多都是在否定自己啦><

 神啊我真的很沒有用、 神啊你怎麼會愛我呢?、 神啊你一定覺得我是個很沒用的人吧...etc

當了上班族後常常會跟 神說這些有的沒的討拍XDD

當然我很想改變自己,但就是有個結卡住了,這部分也還在跟 神禱告中,所以暫時無法跟大家說兒~

但當我講完一長串自我否定的話後,一句話浮現了!

"提升對價值性瞭解的層次吧!若不了解價值,就無法跟主一起去天國。"

正是這週,也就是昨天剛聽完得主日話語!!!

當下覺得很震驚!

其實這真的是答案沒錯,因為對己的價值不了解,所以才會沒自信

這問題真的要好好跟 神禱告、討論

才會有正確的答案出現!也才能真的解決我這個問題

 

每次陷入低潮時,真的都是話語幫我扭轉我的想法

雖然我不會立即實踐,但當下的負面想法被扭轉了,這就是一種提昇層次!

真的非常感謝 我能聆聽到這麼棒的話語!^^


如果對昂妞正在學習的話語有興趣,歡迎秘密留言喔!(但記得登入啊!不然你無法知道我的回應)

那麼  下次見溜!^^

 

安妞~我是昂妞:)

最近終於有粉絲專頁了XD

(https://www.facebook.com/antingR)

希望大家可以來逛逛囉!

tumblr_neyf63CTbA1sfie3io1_1280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