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圖源)

 

20151212 早上5點-6點 夢。

清晨禱告後,爬回跟教會姊妹一起住的房間的床上

那張床部是普通的床,而是經過歷代的姊妹們,流傳下來的

一張有歷史的雙層床鋪

由於歷史悠久,很有典故

當然,也年久失修了,所以非常脆弱

只要稍微一動,他就會拼命搖晃

每次爬上二樓時,都很害怕他哪天撐不住而瓦解  壓到下面的姊妹怎麼辦

這天做了三個夢 只記得第一個和第三個夢  第二個怎麼也想不起來

第三場夢非常私人就不分享給大家了

今天來說說第一場夢唄!

 

夢中我人坐在床鋪上,一旁的場景換成在教會中

我聽著牧師在講話,但我所在的床鋪正微微的搖晃

我心裡覺得不妙 只想將床穩住

誰知這動作卻招來更大的晃動

所以整張床開始以畫圈的方式搖動著

這時 旁邊的牆壁上出現了一個桿子 我二話不說直接抓著不放

並且希望能藉此停止正在搖晃的床

但還是沒有任何作用

最後床鋪還是垮了,我坐在二樓的床

二樓的床整個以雪崩的樣子"滑落"到地上

雖然滑落的瞬間有一堆衣服在床鋪上,讓我等於是掉到衣服堆中 不會太痛

但是床瓦解讓我非常震驚  但更驚訝的是 牧師並沒有說任何話 只是靜靜的看著我

那個才是我最害怕的

 

夢醒了 直到今天我還是在想這場夢的意思

因為上一篇有提到話語說不要將夢視為尋常

我頂多能先以直覺思考:

這張床代表我整個人,從靈魂到肉體,也可能代表我的信仰、生活~

床鋪的搖動,從一開始小晃動到最後的山崩,代表可能我內心現在不太堅定、穩定 若放著不管就會山崩

也許也是早就已經有一塊地方瓦解 神想透過這夢境告訴我 讓我能趕快補起來

牧師只是靜靜地著我,我覺得是因為這個讓我崩久的原因是一職以來的根性、不太能讓外人知道的事情

目前只解到這邊,期待之後禱告 對話時能有更多的靈感~


 

安妞~我是昂妞:)

 

現在正在圓山站 明月教會學習中,喜歡將這些我學習到的實踐在生活中並分享 

如果對昂妞正在學習的話語有興趣,歡迎秘密留言喔!(但記得登入啊!不然你無法知道我的回應)

 

那麼  下次見溜!^^

 

最近終於有粉絲專頁了XD

(https://www.facebook.com/antingR)

希望大家可以來逛逛囉!

tumblr_neyf63CTbA1sfie3io1_1280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