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小編分享記 我是馬克.jpg

(這真的很貼切 圖:我是馬克

昂妞最近遇到一件事情,就是

無法閱讀很長篇幅的文章

就是那種不停,,,而且還延伸到下一行的文章

不!!!昂妞以前超愛看小說也超愛看網路上的文章

覺得長篇文章才是王道,才是作者的想法精華

但現在卻落得這個下場QQQ

原因是什麼呢?

就是昂妞已經小編化了XDD

從上一份工作脫離到迦南地也有一段時間了(大概2個月左右)

(迦南地小百科:神所應許的地方)

每天都過得愉快

當然也有靈感缺乏的某些日子XD

網路小編分享記 我是馬克-1.jpg

(不要再誤會昂妞哩!!  圖:我是馬克

小編化是啥呢?

因為昂妞現在的職業是職業小編

幫好多不同的品牌(也可能是代理商)

擔任小編(說不准你剛剛看的粉絲團就是我寫der哈哈哈)

也因此

每天碰觸的就是"文·案"

如果大家常常滑FB

應該就能理解

昂妞小編化 跟 昂妞無法看長篇文章

的關聯性!ヽ(`Д´)ノ ┻━┻ 

臉書的文案大多數短且精簡

因為在五行以後(昂妞還看過三行的)

就會變成殘酷的"更多"

所以每個小編都將精華放在五行以內

為的就是讓大家的目光停留在這篇文案上面

(打到這,昂妞覺得這一篇文章也臉書化了XDD)

之前昂妞都是寫長篇居多

大學參與的社團也是寫散文小說

對於詩詞,真·的·完·全·無·法!

昂妞的邏輯就是要繞他個800圈才到目的地的那種

無法一下子開門見山

批評人也是會兜一大圈迂迴的說

但讚美倒會直接了當當個直爽的人XDD

網路小編分享記 我是馬克-2.jpg

(只要網友喜歡 都值得了 圖:我是馬克

擔任小編一職

一開始吃老本還行

但日子久了 吃來總是要還der~

漸漸感到自己的不足(超級不足)

所以才有了這一個實習日記

希望能將所學的內化成自己的

並且跟大家分享:))))

是說現在小編職缺真的有給他夯!

(只是企業普遍小編還要搞其他很多事情,真的挺血汗的)

網路小編分享記 我是馬克-3.jpg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喜歡我的工作:) 圖:我是馬克

今天這一篇只是跟大家敘舊一下

畢竟一段時日不見大家

順便跟大家說明~~

下一篇會開始有昂妞學到的精華:)))

敬請期待!BYEBYE~

 

PS.不知道記者會不會抄昂妞的小編化臉書化的梗 哼哼!


不知道今天的文章有沒有幫助到你

或帶給你歡笑呢? 

如果有請按個推按個讚

 讓昂妞知道自己的文章是有助於他人的喔! 

(以上插圖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會立即下掉)


 安妞~我是昂妞:) 

現在正在圓山站 明月教會(又名:明月青年會)學習中,喜歡將這些我學習到的實踐在生活中並分享  

如果對昂妞正在學習的話語有興趣,歡迎秘密留言喔!(但記得登入啊!不然你無法知道我的回應)

最近終於有粉絲專頁了XD

(https://www.facebook.com/antingR)

希望大家可以來逛逛囉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