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

一週過得好快呀><

昂妞自從到了新公司,時間就快轉了(應該是每天過得很開心)

前幾天不是爆出美國桂格燕麥有農藥嗎?

就看到這張照片▼▼▼

13255932_1113051428716160_523715756594152879_n.jpg

佳格真的有點糗

但更糗的是昂妞!

還以為他們上錯字了!!

桂格變佳格

還撂下狠話:小編無法容忍錯字(已哭)

總之就很糗!!!!

回到正題~~

今天要分享的夢淡淡的悲傷

昂妞做完這場夢之後,開始了找回新郎之旅

目前跟兩個姐姐分享過這個夢

講到後面都會不行,都會忍不住哭起來

因為真的太衝擊太刻骨銘心

現在打文章時也是有這種感覺

成為信仰人之後的昂妞

跟 神的緣分就很深(其實每個人都是)

那份很深的緣分每次都是以結婚,愛人來呈現夢

這次也不意外

並且這一場夢,是夢中夢

也就是我夢到我在作夢(有點像全面啟動,Inception)

全面啟動 inception.gifincrption 全面啟動.jpg

(圖源:InceptionFB官網)

 

這一晚我就跟我的靈說

如果你存在就讓我做夢

我知道我現在狀況不佳

那你就讓我透過夢來看見吧

結果就真的做夢了......

 

第一幕是我在一間白色的大廳

擺設類似三合院中廳堂的對座

也就是雙方對看的形式

但新郎是坐在我的右邊,最靠近前方

前方是主持人站的舞台,也是我們宣示的地方

我知道新郎很帥

夢中的那一幕是我們彼此對望

證婚人好像說了什麼

我們好像也點頭說了些什麼

應該就是完成婚禮的程序了

婚禮.jpg

來到第二天

我又在那個白色大廳

好像是昨天再過一次

雖然我覺得為何結兩次婚?但夢中並沒想這麼多

這一次我先坐到位置上了,我的右邊,新郎的位置,沒有人

過不久 新郎提著皮鞋走過來

他穿著西裝,梳著西裝頭

雖然沒看見臉,但我知道很帥

我看見他的鞋子 才想到我要換鞋

於是急急忙忙跑到廁所準備換鞋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看到我這一天的服裝

 

進入廁所後我看到一位教會的姐姐

就是之前提過的第一眼美女姐姐(參考這篇:

我問她:姐,你覺得我這一身穿著OK嗎?

問出這一句後,我才看到我的穿著:OL褲裝(!?)

那個姐姐打量我全身:當然不OK呀

我:那我要趕快找人借衣服!

這時我看到外面有另一個姐姐(體型跟我差不多)

我馬上跑過去詢問她可不可以借我衣服

她馬上答應,我們就出發前往他住的地方(還帶了另一個Tracy姐妹)

 

結果我們一出大廳

外面竟然很像夜市

正門口就是一攤在賣蚵仔麵線的攤販

那位要借我衣服的姐姐竟然走過去開始幫忙賣麵線,招呼客人

我在一旁很著急,想著要不要跟她說,但最後還是繼續等下去

一段時間過後,她忙完了

我們就繼續我們的路途

 

下一幕就是我們三個人走在河堤

再下一幕就次我出現在一個大水族箱中

(類似小時候最喜歡去的海洋館)

我在裡面好像被一條大魚追著"游"

耳邊還不時傳來大學朋友的聲音

(這一邊的記憶挺模糊的)

新娘.png

最後一幕我回到大廳了

我走到我的位置坐下

新郎已經坐定位

賓客也是,滿滿的賓客

我低著頭,沒看新郎

淡淡的說:『我不結婚了』

這一句話說出口後

周圍的賓客有的悲傷 有的哭泣 有的開心 有的歡呼

但時間彷彿靜止在我和他之間

他默默站起身,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這時有一個男生走過來

(我沒看到他的臉,只看到下半身是西裝褲)

那個男生好像拍拍了拍他的肩膀  在安慰他

我這時也站了起來 

好像要離開現場又好像不是

但反正我轉身看了他的臉

那不是第一天的男生 也不是梳的西裝頭拎著皮鞋的男生

而是一張有著歲月痕跡的臉龐

他  在哭

無聲地流淚

第二層夢中的我看到他的臉

第一個反應就是揪心,『我失去他了!』

 

因為太過衝擊

所以在夢中醒過來

第一層的我醒過來後

第一直覺是:『我 要找回他!』

 

-完-

 

今天的夢境很精采吧

很像電影一樣

但真的很揪心...

真的必須趕緊找回來才行呀!

而且醒過來的時候眼睛實在太痛

又怕忘記,所以拿著手機,按下錄音機就開始錄音

第一次錄到在水族箱被追殺

覺得錄完 倒回去睡之後幾分鍾

一些畫面開始閃 我自言自語 『還有...還有...』後

又爬起來錄最後一段

才完整拼湊出這一個夢境

 

新郎在哭泣的臉龐不會忘記

但他默默的沒有大吵大鬧翻臉拉著我罵我

也正是 神的作風

因為 神似給人自由意志

人,可以選擇要不要愛 神

也可以選擇要不要相信 神

It's up to you

所以我說出不要結婚時 神並沒有阻止我

這也是 神的愛,很心痛但人自己做出選擇後

 神還是會尊重

 

但學過話語後當然知道不能啊!

所以我把這場夢當作啟示

是顯現出我現在的狀況:不佳!

所以要趕緊調整才行~

覺得很感謝 神

真的真的真的!

因為沒有直接讓我任性妄為

而是提醒我

 

真的 唯有感謝...


不知道今天的文章有沒有幫助到你

或帶給你歡笑呢? 

如果有請按個推按個讚

 讓昂妞知道自己的文章是有助於他人的喔! 

(以上插圖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會立即下掉)


 安妞~我是昂妞:) 

現在正在圓山站 明月教會(又名:明月青年會)學習中,喜歡將這些我學習到的實踐在生活中並分享  

如果對昂妞正在學習的話語有興趣,歡迎秘密留言喔!(但記得登入啊!不然你無法知道我的回應)

最近終於有粉絲專頁了XD

(https://www.facebook.com/antingR)

希望大家可以來逛逛囉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