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彈>是「時間」,<槍>則是「行動」。

那場夢 槍與子彈.jpg

(來自網路)

上個月聽見的一句箴言,讓昂妞想到一個夢

應該是2014年做的夢...

昂妞剛聽完30課論(超連結),努力的養成晨禱體質、看話語、讀經,

那時這個部落格也剛開幕,就像是終於找到寫文章的動力一般,昂妞努力寫文章

有天早上,做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夢(如果有在follow的人都知道,昂妞最會做電影式的夢XD)

果不其然,這天也是這樣的夢

夢是這樣的▼

我和一群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在一個宴會廳吃飯(海霸王那種辦桌)

一桌一桌的,當中也有警察一起

突然有一群黑道闖了進來,拿著槍叫我們乖乖坐好

有另一群黑道站在通往樓上的樓梯間說:指導者到上面一層樓!

指導者們就陸陸續續上樓了(指導者就是像班長、主管一般的人)

昂妞不是指導者,所以待在第一層樓

 

留下來的黑道,叫我們聚集在一起並且拿出刀子,一步步往我們逼近

而我們則是一步步往窗戶那邊後退

我算是最靠近窗戶的那一排,心想:「該怎麼辦?不能讓他們傷害到我們」

這時我抬起頭看向最靠近我的黑道「天啊!這個人也太醜了吧!」

(對昂妞就是這樣想的XD)

那場夢讓子彈飛.jpg

(來自網路)

也太像豬頭了吧!!!我不斷在心裡嚷嚷

然後想:「絕對不能被這個像豬一樣的人擊倒,但該怎麼脫離呢?」

這時,窗簾被風吹起而飄動著

我腦中突然有個想法,所以抓準時機,把窗簾往那個黑道的臉上揮

因為被窗簾打到,所以那個人也嚇了一大跳而「哇!」一聲大叫

我馬上用窗簾綁住他的手,奪下他的刀

並叫其他人:快抓他的頭去撞牆壁!快抓他的頭去撞牆壁!

結果他當然就被撞到昏倒啦!

因為這個舉動,所以我們這一方有了自信開始反擊、突破重圍

就像過關一般,昂妞順利晉級到樓上(但不是原本黑道說的那個樓上)

樓上也有一些人了,都像勝利者一般在休息

這時昂妞就醒啦(哈哈哈)

 

但我實在很想回到夢裡看其他指導者的處境

所以禱告請求 神能讓我回去看看,也很想幫忙

然後再睡回去

真的就回到夢裡了~(>人<;)

(不一樣的場景,但我很清楚這裡是指導者待的那一層)

夢裡昂妞身處一個長廊,黑漆漆的

但可以知道下方鋪著紅地毯,隱約能看見有人影在前方

昂妞手裡的武器也不一樣了,變成手槍

(大概是像蜜拉喬娃薇琪這樣XD)

那場夢 惡靈古堡.jpg

(來自網路)

我慢慢地移動,隨時注意身旁的狀況

怕一閃神就此game over

走到一半時,我看見有個警察正往地上倒著沐浴乳企圖讓歹徒滑倒

(雖然光看文字的很搞笑,但當時真的無法笑出來。超緊張啊!)

正想上前去幫忙時,黑道的人就出現了

一舉KO那個警察

這時我看到黑道的穿著打扮

不像是上一層一樣亂穿

而是黑西裝,黑西裝褲,黑領帶

人的顏值應該頗高,至少人模人樣不像豬頭

腦補大概是下方這張圖▼

无间道 梁朝伟.jpg

(來自網路)

反正他就KO警察

昂妞馬上舉起手上的槍對準他

準備給他一擊!

殊不知槍舉其來時,頭口中間卻融化了

有子彈也發不出去

我就一直扣板機,但無法打出去

所以我也被KO了.....

 

昂妞之後醒過來,大概就解開這個夢了

跟今天開頭那一句話有點不一樣,但是差不多的!

以子彈和槍比喻話語和禱告

那時昂妞的禱告其實沒有像之前的狀態一樣

所以 神透過這個夢告訴我了

 

那其實也可以跟

<子彈>是「時間」,<槍>則是「行動」。

這一句做連結

因為昂妞算是非常喜歡思考,但行動弱弱的人

『想法很大行動很小』這樣.....

明明有<時間>卻<不行動的人>

如同明明有「子彈」卻沒有「槍」的人一般。

那場夢 中秋節.jpg

(來自網路)

像上個月中秋假期,昂妞有時也會懶散

覺得冗冗的......

時間很多,卻沒做啥事,這就是無法攻擊的人生

所以同時要有子彈和槍

打game時,不也是要同時擁有嗎?

打怪打到後來沒子彈,也是會死

所以沿路要一直撿彈匣

還有槍一直停留在手槍也是不行

要不斷提升層次,手槍、步槍、散彈槍

一層一層換上去,這樣打起來才有成就感嘛~~

所以昂妞也覺得,要不斷行動,這樣子做事會變很快

而且生活也才有成就感~~

(做事變快是還好,但想到成就感就很有動力啊啊~)


安妞~我是昂妞:)

現在正在圓山站 天運教會學習中,喜歡將這些我學習到的實踐在生活中並分享 

如果對昂妞正在學習的話語有興趣,歡迎秘密留言喔!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安妞,昂妞

kaboompics.com_Big red heart on dark background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