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二 中秋節禮盒19.jpg

中秋節🌕慢慢逼近啦!終於有連假了(喜極而泣😂😂😂)

這週比上週更多禮盒報到!自己買、朋友送、公司送、爸媽拿回家...超多的!

今天要開箱的,就是「時尚中式點心禮盒」無二一開始直接亮它的底牌:它是全台首富 郭台銘 指定點心

上面那一張圖看不清楚嗎?下面給大家一張近照👇👇👇

無二 中秋節禮盒15.jpg

光是紙盒 的 "蓋子",我就覺得超棒的啦!屬於硬材質,很有質感~

而且不要以為高級禮盒就少少的😂(例如法式料理什麼的XDDDD)

無二的每一樣都滿滿的,左邊兩大包到出來更是滿有成就感的😁

無二 中秋節禮盒7.jpg

那我們就進入今天的正題吧👇👇👇

看文前先吃吃這些餅吧😂😂😂

無二 中秋節禮盒9.jpg

從左至右分別是:蜂蜜胡桃酥、薑黃腰果酥、松子桂花糕、胡椒爆爆、研磨花生酥

接下來就一起看看他們吃起來如何吧🤗 (切麵都非常完整,沒有虛虛的XDDD)

 

無二 中秋節禮盒16.jpg

首先登場的是 蜂蜜胡桃酥薑黃腰果酥

無二 中秋節禮盒17.jpg

蜂蜜胡桃酥

以往我覺得核桃酥就是一咬下去就滿口油(我之前吃的都是這樣的口感QQ)

無二的核桃酥不只沒有油感,裹上蜂蜜、麥芽也不會特別甜,更不會黏牙喔!

對喜歡淡淡蜂蜜味的我,給85分💡

 

無二 中秋節禮盒18.jpg

薑黃腰果酥

 

大家喜歡吃腰果嗎?我、超、愛!

自從原味開心果變難買後(都是蒜味😭),腰果就成為我常吃的過年零嘴了

腰果一吃真的停不下來噎!常常一碟子就被我嗑光了,熱量直接爆炸...

 

說回無二😂腰果蘇里的腰果形狀都很完整~吃起來烤過的香氣👍👍👍

而且它們很特別是,除了糖還加了「薑黃🤘」味道除了甜味還有微辣感

好像在吃鹹食又像吃甜食😂😂😂

 

無二 中秋節禮盒14.jpg

接下來是 松子桂花糕胡椒爆爆研磨花生酥

 

松子桂花糕

其實有點怕大量松子的味道(小量是OK的,但太多反而有種說不吃哈味)

但好在!無二的松子桂花糕(這名字真的很像宮廷劇會出現的😂 皇上~這是我剛做的松子桂花糕,您嚐嚐~😂)

咳咳......這松子桂花糕的桂花香中和了松子的味道~整體味道是清爽甘甜的🤗

無二 中秋節禮盒13.jpg

胡椒爆爆

看起來超像「爆米香」吧!的確就是源自於這傳統零食:))))

與酥酥的白米搭配,南瓜子、腰果、杏仁及白芝麻各自的味道都有被保存,但互不搶走光采~

加上「黑胡椒」鹹鹹的口感,有些不愛甜食的人一定會喜歡:))))

 

無二 中秋節禮盒12.jpg

研磨花生酥

其實~剛剛介紹的腰果酥是我的第二名,這個花生酥才是第一名🎉

跟平常常見的花生酥不一樣喔!(平常版是油油、甜甜、膩膩)

無二家的不甜!味道是花生味比糖味重!也有微微烤過的香味

 

它的顆粒也不會很大,如它的名字,它被研磨過了~

所以吃起來是綿密的,入口即化的!


無二 中秋節禮盒8.jpg

再來則是佔據另一方的兩、大、包!

無二 中秋節禮盒6.jpg

芝麻糕

你看它黑黑的一塊以為會苦苦的、不好吃

但~它打破我對芝麻的不好印象,濃郁但不會太快膩!

濃到一小口較像跌入濃濃的、無法流動的芝麻糊😂😂😂

而且也不會油喔!算是清爽的古早味fu甜點~

 

無二 中秋節禮盒10.jpg

杏仁酥

多層杏仁片加上白芝麻粒,口感直接up、up

不只有單一味道,而是融合了堅果香與芝麻香!

 

無二 中秋節禮盒11.jpg

以上就是「無二」的饗月禮盒開箱~希望大家喜歡:))))

想買的朋友,我資訊一樣放在文末唷👇👇👇


 

無二 中秋節禮盒5.jpg

我是在芝山站的天母SOGO B1獲得這盒的:))))

無二的櫃位是手扶梯下來後往反方向走到最底~

無二 中秋節禮盒3.jpg

走到最底就會看見大大的字,最近櫃位上百最多的就是中秋禮盒😁

是的~除了我這盒,還有其他、超多、豐富的選擇唷!

無二 中秋節禮盒1.jpg

例如櫃姐一直跟我推的「福貴糕」

無二 中秋節禮盒2.jpg

還有他們銷量最好的幾名~大家如果對無二有興趣,它滿多櫃點的👇👇👇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 B2F

新光三越A4館: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F

新光三越南西一館: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B2F

天母SOGO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B1F

新竹巨城City super:新竹市中央路229號B1F

台中新光三越: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9F


無二 中秋節禮盒4.jpg

無二的其他資訊

官方網站:https://www.gpselect.com.tw/wuer/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ping52/

 

歡迎加入昂妞粉專,會有秘密日常👇👇👇

本部落格文章、圖片等著作之著作權均屬於原作者擁有,除經著作權人授權本網站使用之外,禁止任何閱聽者轉載、改作、重新上傳、散播或做其他任何用途。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