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blic-domain-images-free-stock-photos-shoes-walking-feet-grey-gravel-  

這篇有點私密XD

因為算是我回顧了大學的生涯XD

很多喜怒哀樂、酸甜苦辣...

但anyway~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這是我還沒到明月教會的近兩年生活,

其實現在回想,還真的想不太起來了

並不是那時候無聊,也不是沒做甚麼事情

但就是真的很模糊(大家有這種經驗嗎?

 

記得一考完指考,就打算多爛都不管了,好好給他玩個兩個月吧!

雖然心裡是這樣想,但畢竟還是怕家父的責罵

所以8/8放榜那天(我才剛從國外回家)

發現自己考上師大了!!??

沒看錯,是!!??的符號,因為我真的非常不想上師大QQ

對於一個從知道政大起就一直嚮往政大的人來說

這個打擊滿大的QQQ

但是家父開心,我也不能說甚麼

而且師大算是滿好的學校~(只是他從來沒在我人生版圖出現過><)

總之就這樣糊里糊塗進了師大

覺得完成了家裡的期待 也就甚麼可以過了

 

談談昂妞的系所---社教系

其實當初也是媽媽叫我填這志願,我才加上去的

不然我可能就到東吳了(沒有貶低東吳的意思)

所以對這個系很沒概念(當時昂妞非常沒有想法,覺得符合家人期待就好)

以前有3個組別(新聞、圖資、社工),但某一年合併組別

自此,社教系邁向未知的道路!!??

只是這裡的人都很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質

大家相處的都很愉快,也非常的熱情:))

所以台灣最美的 是人啊!

 

在這樣的氣氛下,昂妞非常"安逸"的過完大一上學期

沒有遇到任何挫折

沒有參加任何社團

沒有打工經驗

沒有多修其他的課

就這樣虛度了18週

(想想真的覺得可怕

 

有時我們青春時 覺得可以任我們揮灑

但是回頭一看 才發現我們在做的是傻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