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ryan-mcguire-n-59  

上次講到哪裡?【師大】我所走過的路I

說到我就這樣度過了18周

周一因為12點上課到2點結束,所以之後就是我們的吃飯時間

驗證了大學生最常說的一句話---欸!等等要吃甚麼

這句話真的是我聽過最多的一句話

走在路上也會聽到路人講

剛好師大商圈風波也開始(感謝 神的是,我還有吃到1年好吃的)

那時每周一都能跟剛認識的大學朋友待在1間餐廳一個下午

聊東聊西

很快就到下學期了

 

這時腦中警鈴大響!!!

"等等!妳的大學清單呢?"

恩...不想管了 現在生活也挺不錯的

"可是你還發誓說要修完4大學分耶!(打工社團課業愛情)"

可是很累耶 剛念完書 放鬆也不錯啊!

 

我就這樣跟自己對話了1星期左右

有一天回家的路上,剛好看到家附近的書局正在徵人

我的夢想之一是在書局工作(一頁台北的FU XD)

所以就開啟我的打工人生...

沒日沒夜排班(好啦是有點誇張)

因為話語說要說出有恩典的話 所以在這邊就不多說了

只能提醒大家打工要慎選

而且自己的權利也要好好思考後再跟主管說喔!!!

半年後,就從這間書店辭職了

當然有很多不捨 但是想到自己的人生規劃  就只能放下

 

至於社團這學分  也因為因緣際會下

參加了鄉友會和寫作協會

To be continued...


 

昂妞543:

大家要記得上一篇有抽獎活動喔QQQ

幾秒鐘而已不用花太多時間XD

 

安妞~我是昂妞:)

最近要有粉絲專頁了聽說XD

希望大家到時可以來逛逛

也聽說昂妞7月會在師大辦個展

所以請大家催逼我吧XD

 

*明月教會學習中*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