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好!!^0^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昨天真的好感傷又很興奮...(五味雜陳XD

昂妞的2014/12/31號也是在明月教會過的

2013年當然也是,但今年的有很大的不同

去年的跨年是在一陣慌亂中過的

因為教會籌辦了全民逃走中的遊戲

想必大家都有看過這個瘋狂的日本節目吧^^

第一次玩的昂妞真的太小看它了!

覺得大家都認識也就不會下重手吧(?

但沒想到獵人通通都體力超好

瘋狂的追著竄逃的我們XD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驚慌...(之後有機會在細說XD

 

而就在當晚!

昂妞的手機掉了!!!!!!

昂妞才剛到手不到半年的手機

就這樣消失在黑暗中QQQ

感謝 神的是,最後有天使撿到並且歸還了

(歸還才是重點!!!)

不然大家應該看不到現在的昂妞了XDD

 

去年跨完年、夜跑完,大家一起點仙女棒迎接2014的情景

歷歷在目啊...沒想到一年可以過這麼快@W@

而在2014年的盡頭,昂妞三年半的大學生涯也將畫下句點

中間有很多波折,但終究還是相連的一個大句點

也是人生的逗號...

 

沒想到可以提早畢業(原本還想雙主修延畢...

沒想到會如此感傷  太多的回憶 太多的事情在這3年半發生

原本上完韓文還說說笑笑的

但簽完最後一個學程證明後

昂妞看著師大的天空

每天都可以看到的天空,但想著以後也許不能再常看了

就覺得有點想哭...

其實2014對昂妞很重要 對每一個人都很重要

但是話語教導:最頂尖的人是隨著時機過生活的人

所以昂妞還是擦乾眼淚 大步的向前走了(過馬路XD)

相信從大一到現在所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會過得很好的

 

大二之前,昂妞將"時間"當成花不完的錢一般

               盡情揮灑

大一瘋 大二忙  甚麼都玩了

經歷過一切後,遇到改變我的 神

教導我如何過人生並徹底地將我心中那個洞填滿

大三茫 大四半

很多人得知我會提早畢業後

問我的都是:那妳想好之後要幹嘛了嗎?

我想好了這句話實在說不出口

畢竟我不是一個能夠一瞬間知道我要幹嘛的人

但是我知道我有一個很好的導師  那就是 神

當然我也是要進到自己的責任 

將自己想要的 有興趣的東西、資料都準備好

一一的詢問  相信 神會在這之間給我答案的

 

現在是2015/01/01

2014的現在 我慌亂著

2013的現在 我還在街頭上

2012的現在 我在家裡當沙發馬鈴薯

但現在 2015/01/01

我相信 我的人生要從這個逗號繼續寫下去

我知道我從來不孤單

有 神,也有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

十分感謝!


昂妞最近參加的比賽:http://www.webtoons.com/challenge/episodeList?titleNo=1562

請大家多多照顧XD


 

安妞~

我是昂妞

喜歡很多東西,但100%愛的是 神

喜歡跟大家分享心情、語文、彩妝時尚...

如果看文章時有觸碰到你內心時

歡迎留言(害羞的話 可以悄悄話喔>.0)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