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主題

大家有發現 昂妞這裡有一個【美女館】的分類嗎?

但點進去根本甚麼都沒有耶(哈

大家先別急著跟昂妞翻桌(*´д`)

2015年 新年新希望嘛

昂妞在去年的最後一天

還特別跑去康*美量了一下體重等等(那裡量是免費的喔!大家可以去試試!

當天在打掃聖殿的時候

也有姐姐問我新年新希望是甚麼

雖然說了可能不會實現

但是這願望感覺就是要公告才會實現啊啊

想著"到時候沒有達成 就會被嘲笑"這一點

拚死拚活都會實際到底XD

 

看到這邊的大家應該有股被騙的憤怒(?

也別急著翻桌(*´д`)

之後昂妞除了圖文

也會分享瘦身知識和一天的生活

大家快來監視我吧!!!

另外 昂妞已經老大不小了

所以也在收集保養知識XDD

之後也會不藏私地分享喔>.0

 

最後,就如同這篇的版娘(?

實踐就是勝利

做了就是勝利

全力以赴來完成吧!

 

昂妞每個月也會回到康*美量一次(不用白不用的概念XD

也會公告在這(這樣我就沒有理由推拖了XD

 

宣言:愛美不是為男人  是為了自己的健康!

(請各位想瘦的美眉都念一次喔)

那就期待我明天的文章吧!!


安妞~

我是昂妞

喜歡很多東西,但100%愛的是 神

喜歡跟大家分享心情、語文、彩妝時尚...

如果看文章時有觸碰到你內心時

歡迎留言(害羞的話 可以悄悄話喔>.0)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