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主 我不能活

一個人 我不能活

就連我的 每個呼吸

都是為了主而做

縱然這世界改變 我內心絕不改變

若沒有主 我不能活

 

大四下 夢境。

這次的夢境很特別,因為不是我自己做的

而是另一個教會的姊妹,有一天用line傳給我的

那一陣子都沒有甚麼作夢,有些焦慮

對於一個從聽話語開始就不斷作夢的我而言

沒做夢就像是不被認定一般 很灰心

只是現在知道 是主認為我可以透過別的方式更加靠近祂了

那位姊妹傳的訊息讓我非常感動

我是個很沒自信的人,即使在文字、影音等方面有些出色

但是"傳道"確認無法很暢快地做 因為自己的一些原因

 

那位姊妹傳的訊息:

我今天夢到妳耶!妳在夢中不斷對我火熱見證

說妳沒有主不能活,希望自己不只成為全才

也要成為通才!

 

除了看得當下很感動,週三聽話語前的讚美也剛好點了"若沒有主我不能活"這一首歌

當下唱的時候淚水馬上湧出眼眶

 

是的,沒有主我怎能活?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這首歌吧^^

雖然是韓文,但是配上畫面和英文歌詞是很好懂的!

 

 

 


 

安妞~我是昂妞:)

現在正在圓山站 明月教會學習中,喜歡將這些我學習到的實踐在生活中並分享 

如果對昂妞正在學習的話語有興趣,歡迎秘密留言喔!(但記得登入啊!不然你無法知道我的回應)

最近終於有粉絲專頁了XD

(https://www.facebook.com/antingR)

希望大家可以來逛逛囉!

tumblr_neyf63CTbA1sfie3io1_1280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