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 and Cream Simple Sales Marketing Presentation.jpg

嗨!我是昂妞🙌

大家有發現我的封面有變美嗎~我最近也在popdaily認真寫文啦!

那邊高手雲集,我努力研究、增進實力,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

我嘔心瀝血完成的文章🤣 封面的製作其實是方法之一~

這邊的大家當然不能錯這邊的大家當然不能錯過這美美的封面呀!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02909

cozywhite遮瑕蜜15.jpg

我11月真的滑了超多,荷包大失血💔

(文章我目前尚在popdaily,最近會陸續放過來;)等不及的朋友能先去看唷)

而因為得到了就要用,所以每天都很努力保養、化妝!

這篇要分享的【cozy white】正是我最近遮瑕用品喔~

配上他們家的刷具組,更是讚讚的👍👍👍

一起來看它的效果如何,最後還有護足霜,也別錯過😁

 

cozywhite遮瑕蜜16.jpg

cozy white 是我一直都有在追的「台灣妞韓國媳」的自創品牌

我用了之後的第一想法是:它結合了韓國化妝品的香味,但保留台灣的保濕清爽感!

有follow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太喜歡韓國保養、彩妝是因為味道都太重且容易油光QQ

(那油光在韓國是水光,在台灣看起來就是油亮好嗎!!!!)

cozywhite遮瑕蜜11.jpg

說回這支【PS無痕雙色遮瑕蜜】

他最大、最能一眼瞧見的特色,就是「雙色!」

我想到我買Clio的氣墊和另一牌子的粉底液時,總是買錯色號(當場是用還可以,但回家用的時候後悔死😰)

而這支遮瑕蜜根本救星好嗎!

cozywhite遮瑕蜜14.jpg

✅較深的一頭 #24

✅較亮的一頭 #21

兩個色號有明顯的差異,不會擦了像是沒擦

我平常兩邊雙開,因為比較能遮住我的斑點QQ

我肌膚膚質不錯,但斑點真的很多,小時後不好好防曬的結果🥺

cozywhite遮瑕蜜8.jpg

你們看看~斑點真的很明顯對吧🥺🥺🥺

cozywhite遮瑕蜜7.jpg

上完隔離霜、水粉餅之後,會先點上「#24號遮瑕」

不直接上#21是因為它比膚色白,直接上的話膚色會差有點多

cozywhite遮瑕蜜6.jpg

位置在臉頰,所以用較大的「1號刷」刷開比較方便

說是刷,但其實是慢慢點開,

cozywhite遮瑕蜜5.jpg

先壓一層#24號後,比上面那張好很多了~

而且肌膚毛孔也看不太出來了🙌沒有卡粉危機就是讚!

cozywhite遮瑕蜜4.jpg

再來,就要使用「#21號遮瑕」顏色真的比較白唷~

點的量跟#24差不多,因為斑點還是看得見的!

cozywhite遮瑕蜜3.jpg

同樣用刷面較大的「1號刷」刷開~

cozywhite遮瑕蜜2.jpg

#21壓上去後,斑點就差不多消失囉🔥🔥🔥

給大家看一下BA圖

cozywhite遮瑕蜜1.jpg

我覺得差好多啊!而且它的質地讓我很願意繼續用~

以前用的遮瑕很常卡粉,有時還會起屑🤷‍♀️🤷‍♀️🤷‍♀️

cozy white的遮瑕蜜卻是我的蜜糖!

塗到臉上不會很厚,淡淡的香氣加上保濕的感覺

我到晚上回家後,他還是貼合在我的臉上呢😀

 

而且遮瑕度也沒有因為質地較輕而減分

上圖👆👆👆就是鐵證呢!!!!


cozywhite遮瑕蜜13.jpg

✅一號刷:刷面大,我都刷臉頰、下巴斑點

✅二號刷:刷面小巧,我都刷眼下黑眼圈、小痘痘

 再補一個方式 

用這組刷具的時候,可以先在手上來回沾取少量粉底液、遮瑕蜜

刷毛只需要有少量的粉底液、遮瑕蜜就好!不要ㄍㄡˊ一大堆!!!

以少量多次為原則,慢慢堆疊才會自然唷~

刷毛柔軟,接觸皮膚時不會刺刺的

而且非常濃密,不會刷到一半分岔哈哈哈

(我對刷具毛真的很重視喔💪請相信我的感覺~)

cozywhite遮瑕蜜12.jpg

我如果太晚起床,就會到公司上妝

cozy white刷具組本身就有個夾鏈袋(貼心到爆炸🔥)

我就會把遮瑕蜜一起放進去攜帶,才不會把包包弄的亂亂的~


 

cozywhite遮瑕蜜17.jpg

接下來就是【水感修護嫩足霜】

不瞞大家說,我的腳皮真D厚!真的是遺傳到我爸!(基因很重要啊大家~)

一不注意直接厚皮,然後冬天空氣冷又會脫皮🥺🥺🥺

像下圖這樣,請做好心理準備!!!!前方高能!!!

我已經做拼圖處理,但我還是覺得不美觀,再次提醒做好心理準備唷

cozywhite遮瑕蜜20.jpg

總之就是醜啦!看起來就不會好命耶!

雙腳也是我的神聖之地,除了洗澡,通常不太碰腳腳~

但明年有非常重要的事情,因此呢,這一個月開始,我痛定思痛要好好做身體保養😇

cozywhite遮瑕蜜9.jpg

【水感修護嫩足霜】的味道也是淡淡香味、質地也是清爽不厚重🥰

擠一條就能推整面小腿,加上雙腳掌個兩條,總共六條

很快能保養完成:))) 而且我的媽呀~很快就被吸收惹!

護足霜我也是使用了兩週,雙腳皮膚真的有大大改善👍

cozywhite遮瑕蜜19.jpg

我說的「擠一條」是這樣的份量,這一條就能擦整面小腿唷!

擦完後真的瞬間有感QQ 由腳踝往上推,順便按摩一波~

滋潤度挺足夠的,但不會像馬油,油感殘留時間過長!(適合台灣人:)))

cozywhite遮瑕蜜18.jpg

你看那些翹起來的皮都乖乖順服哩!

小腿原本是紅紅、黑黑、白白,擦完整體變亮😁讚讚的~

洗澡後擦,不用擔心黏膩膩睡覺,我都擦完秒躺🤣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開箱~希望你喜歡:))))

有任何想法或想推薦的保養、美妝都能在下方留言

或是到IG、FB支持我,我的最新動態都在那邊唷😁

歡迎加入昂妞粉專,會有秘密日常👇👇👇

本部落格文章、圖片等著作之著作權均屬於原作者擁有,除經著作權人授權本網站使用之外,禁止任何閱聽者轉載、改作、重新上傳、散播或做其他任何用途。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