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挺嚇人的

「唷唷 這話從相信 神的人口中說出來!!?」

說實在的

大家有所不知

昂妞我之前也誤會 神挺深的....

覺得世界上真的有 神嗎?

(當然這說的神不是燒香拜佛,而是指聖三位)

扯遠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導致大家不相信 神的一 大 重 點

因為是我的觀察 所以叫做"昂妞講堂"!!

記得去年的一次主日後

昂妞從明月教會(又名TCGM明月教會)

跟一群姊妹準備去麥當當吃午餐

(圓山捷運站附近的麥當當)

點完之後 一群人在四樓坐定

因為主日聽完話語後,我們都會彼此分享得到的體會

所以每次昂妞都滿期待的XD

那一次也不例外

一位姐姐先開啟話題:

『為什麼這個社會上,男生總是讓女生呢?』

這個問題實在是太勁爆了

所以大家聽到後都陷入沉思

為甚麼呢?WHY?

身為師大社教系的昂妞

思考一下之後說:『社會期待吧?』

社會期待 社會期待 社會期待..............

此話一說出口,大家還是一頭霧水

這是什麼專有名詞XDDDD

總之就是社會上大家給予男生的刻板印象blablabla

姊姊回答說:差不多接近了

當下聽到滿雀躍的XD(好一個好勝心強的昂妞)

 

所以答案到底是甚麼呢?

沒錯!就是因為愛!LOVE!

因為男生愛女生 所以才讓她

這句話其實我進入職場之後,才深深體會到

因為小女的公司是惱闆和另一位主管,而該名主管就是惱闆娘

所以常常會上演各種奇妙的事情

於是昂妞深深體會到因為愛所以一直讓著 卻造成別人困擾

『但,只有 神不會這樣』

哪尼~~~~~~

姐姐!你口口聲聲說 神愛我們,但卻不會這樣!?

你騙人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 神不會這樣, 神很愛我們,但祂不會這樣做。因為真的愛著我們,所以不會讓我們做危險的事情』

昂妞先打個比方,如果你今天有一個小孩

他...大概6歲左右 你非常愛他

有一天他拿著火柴棒和報紙

天真的跟你說:我要玩火柴~

你難道會說:好喔!我來教你~

然後一步驟一步驟的示範嗎?

你應該會馬上拿走他手上的東西 跟他說NO~~~~~

這才是正常的反應吧?!

並不會因為你超~愛他,所以就任由他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就像這樣,如此一般就是如此

 神因非常愛著我們

所以也規範了很多,但只要不超出這規範

我們做甚麼都是可以的!

昂妞已經相信 神2年多左右

雖然比不上一出生就有信仰的大大們

但因為在明月教會學習 神的話語

所以可以拍胸膛跟大家說

這是真的!

現在能拍胸膛 就代表之前也是懷疑過

也是會有:『為什麼不讓我這樣那樣?』的心情

這就是大家不喜歡 神的原因吧~

但冷靜下來或是真的去做做看之後

才發現 這話語真的是正確的耶!

好啦~今天就打到這裡

如果大家有任何想問的東西,歡迎留言私訊^^

最近打算認真寫美妝

還買了一台女朋友咧XD(Panasonic GF7)

大家敬請期待杯~


不知道今天的文章有沒有幫助到你

或帶給你歡笑呢? 

如果有請按個推按個讚

 讓昂妞知道自己的文章是有助於他人的喔! 

(以上圖源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會立即下掉) 

76888159cd0525762934f04d.jpg


 安妞~我是昂妞:) 

現在正在圓山站 明月教會(又名:明月青年會)學習中,喜歡將這些我學習到的實踐在生活中並分享  

如果對昂妞正在學習的話語有興趣,歡迎秘密留言喔!(但記得登入啊!不然你無法知道我的回應)

最近終於有粉絲專頁了XD

(https://www.facebook.com/antingR)

希望大家可以來逛逛囉!

 

56a1708f66c4f9a6503d924d.jpg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