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人

所謂的愛

就是去做愛人所期 盼的事啊!

 

最近昂妞想到之前寫過的一個小說片段

因為雙魚座總是愛幻想

沒談過戀愛的昂妞當然更喜歡想東想西....

 

小說片段

自己總喜歡想像

想像著在廚房裡放一個方桌

方桌兩旁各擺一張椅子

我們面對面坐著

彼此的膝蓋輕輕碰觸

兩人相視而笑

一起談天說地

.............

是的!我總以為愛人、彼此喜歡的兩人

應該是要彼此相視、做甚麼事情都要看著對方

但是到明月教會學習後

發現並不是這樣耶!

如果是 愛人 的關係

應該是會看同一個地方

兩個人的期盼會是一樣的

兩個人會想一起蓋房子、煮飯....

 

所謂的愛......

我的愛人看向西邊 我也會朝西邊看

我愛的人視線轉向東邊

我也會馬上轉換視線

一起享受、喜悅

一起經歷患難、辛苦

並非只有情況好時才相愛

困難時也一起經歷.....

 

這是我在鄭約書亞牧師身上看到的

他就是如此對待 神

我們也有一個非常棒的復興講師!

她跟著鄭約書亞牧師學習

看著牧師如何服事 神

看著牧師如何生活後

 

她下定決心:

我要丟棄我喜歡的事物

以後我喜歡的一切

只要主喜歡,我無條件都喜歡

只要是主所喜歡的事情,無論何事我都可以做到!

 

這首歌就能代表她的心情、真心、體會

我 唯有為了主而活。

其實每一次聽到這位復興講師的歌聲

就非常感動

也許不知道歌詞 或不太了解

但她是將心情唱進去的人

 

昂妞看了這個影片

也下了決心:

是的!只要是主所喜悅的

即使我不喜歡,我也要去做

只要是主所討厭的

我再怎麼喜歡 也要抹掉

愛人 真的就該如此....

 

昨天下午大爆走

因為自己做到完全的部分

卻因為一些原因而無法將事情圓滿結束

昂妞馬上大爆走

但想到這首歌 歌詞

知道要彼此相愛,原諒對方

所以跟主對話說:

只要主要我愛弟兄姊妹

那麼我會照做的!

我一定會放下自己的中心

唯有按主的話語行動

 

結果下午聽話語時

就提到「愛弟兄」

昂妞想到跟主的約定

就照著做了

當然會有掙扎之處

有必須要調適的時間

但照著主說的話語

遵守跟主的約定

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


不知道今天的文章有沒有幫助到你

或帶給你歡笑呢? 

如果有請按個推按個讚

 讓昂妞知道自己的文章是有助於他人的喔! 

(以上圖源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會立即下掉) 

76888159cd0525762934f04d.jpg


 安妞~我是昂妞:) 

現在正在圓山站 明月教會(又名:明月青年會)學習中,喜歡將這些我學習到的實踐在生活中並分享  

如果對昂妞正在學習的話語有興趣,歡迎秘密留言喔!(但記得登入啊!不然你無法知道我的回應)

最近終於有粉絲專頁了XD

(https://www.facebook.com/antingR)

希望大家可以來逛逛囉!

 

56a1708f66c4f9a6503d924d.jpg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