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0133241_01e1f99f78_z.jpg

活越久越發現很多人對雙魚座有偏見,水性楊花、公主病、愛奴(自己加的XD)

不過以我自己剖析我這2X年,發現我很實際,務實到了不行!

對愛情憧憬沒錯,但我更喜歡的是『喜歡上一個人的曖昧、悸動』,

一旦這感覺消逝,或發現對方並非我想像中的那樣完美,就會馬上抽離

這可能也是被貼上公主病、水性楊花標籤的原因吧~

但其實今天並不打算跟大家聊雙魚座啦~

主要想帶出我這個人『滿感性』的這件情,

進而跟大家說明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因為只有這個評論我覺得比較準。

 

因為『感性』這性格,我常常聽到一首歌就會有很多腦補、想像,情緒也會跟著被牽動。

如果當時正在看小說更糟!之後聽到這首歌時都會想起當時看到的內容(拜記憶力很好所賜XD)

常陷入回憶難以自拔啊…

但也因我的感受力比別人更好,所以我才想嘗試【一首歌配一篇短篇小說】的寫作方向!

透過旋律帶給我的感覺以及歌詞,完成一篇篇故事。

(這寫作主題也是我看了我很喜歡的前輩:Kate Wang寫的星座故事有的靈感J)

 

之前寫過童話改編,把美人魚、小紅帽、睡美人串成三生三世的愛情短篇,完成的時候,心情挺好的,發現自己原來真的能做到^^

只是現在在回去看那些篇章,發現很不堪啊(抹臉)

鋪陳不夠多也不夠細膩,角色刻劃也不夠鮮明,

這次挑戰的寫作主題會努力把這些老毛病改掉,讓大家看到完整、完美的故事^^

每篇我現在設定約1500字左右,都是Happy Ending(雙魚座無法接受BD啦QQ)

 

第一篇會以【Coldplay – Everglow】為基礎撰寫,這幾天聽了超~多次,

怎麼廳都是有點淒美的故事…但我會努力將它自然變HD的^^請大家期待一下囉!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