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58477.jpg

嗨囉大家~
(發現我一到開箱這種主題就會比較嗨一點)

大約三天前我終於受不了我自己的眉毛啦!
所以找了一支Youtube的修眉影片
端出大大的橢圓鏡子,準備開始動刀
也在這時刻,我才開了去年10月失心瘋買的
Kaokao friends萊恩的修眉刀
(整整快半年才用,大家就知道我懶QQ)

開的時候還不小心讓其中一支解體
還好是能再裝回去的,不然就哭給它看
一邊是刀子、一邊是小梳子
配下面略胖的身體,算是挺好握的
而且重點是~萊恩頭背面是小圓鏡喔!
在外面臨時想要修,也不怕找不到鏡子
(有人會一個感覺來了就修眉?)
不過因為無法一次看到兩邊的眉毛
所以還是建議用大的鏡子比較好唷!

另一個部分:關於修眉
認真研究那之3分鐘影片後,發現修眉真的不算難
果然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是修眉大師(?
總之就是只要有心去研究,真的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就像我第一份工作後才開始學保養(22歲開始真的很晚…)
或是上教會之後才開始學化妝(第一次化妝真得慘不忍睹啊啊啊)

離題太遠,快說回來~
我能引以為傲的除了眼睛就是眉毛
其他通通不及格嗚嗚嗚(奔
眉型不差、濃密不稀疏,但就是會有雜毛
不過那支影片算是很簡潔有力地告訴我怎麼修
(礙於我目前不能上相,所以就用畫的~)

掌握這三個部分就能擁有不失禮的眉毛
雖然不會像韓妞一樣,但至少是整齊、乾淨的
PS.尤其是眉心,真的要修一修、刮一刮
這樣才不會有雜亂感喔^^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
之後會陸陸續續開箱!
大家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