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66713123_1969bc0fdb_z.jpg

因為要寫這篇文章,我難得上google找資料~

 

原本以為25歲會是最多人寫的關鍵字,沒想到26歲也挺多人寫的!

 

一篇篇標題看下來,都怵目驚心啊:社會不再對你寬容、該要懂得46件事、把自己撿回來哇塞塞~感覺我這一年要頓悟的事情,很多。也有種錯覺:25歲前我還能裝傻、裝糊塗的生活,現在卻要瞬間長大,面對本來就該面對的事情……

但我本來就反骨XD是個反骨girl!我大約瀏覽了一下,發現其實很多都是早已經知道的事情,有些甚至都已經完成,只是標題殺人法,讓人覺得好像很重要、不知道就很可惜而趕緊瀏覽一下。

 

擔心歸擔心,對於26歲我還是憧憬的!對於能被當成大人這件事情,很歡喜^^雖然還有很多事情沒達成,例如減肥、出書、交很多朋友、出國留學、學好韓文blabla,但轉念一想,我可是有整整一年的時間讓我完成呢!

 

而那都是小目標,大目標是:生活革命!本質上的改變,才能帶來連鎖效應!例如:早睡早起,將有更多的時間寫文、念韓文、運動;吃對食物,才不會因一時開心而打壞身體;精打細算,存夠錢才能在累的時候好好休息,甚至出國遊留學……而這樣的轉變也會帶給我心理上的充足,用最平庸的說法就是【自信心】因為心靈富足了,所以一切都變得很自在,不會因為一個人走在路上、進咖啡廳、吃飯而感到不安,而是能獨自坐在角落、翻閱著書本、啜口熱飲,做自己。

 

所以我說我很嚮往26歲,在生日前一天就開始了,那天我獨自到圖書館、獨自近咖啡廳,稍稍嚐到自在的滋味~

 

如果有人說26歲太老了,我會毫不留情反駁他,因為我還沒學會【獨處的自在】、【瘦到理想體型】、【真正出去闖闖】

 

在達成之前幾歲都不算老,因為我都還在學習著!當然我也設了一個期限,30歲以前至少要達成兩個吧^^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