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8065.jpg

小時候總聽長輩說:「多吃魚會變聰明」(還是只有我聽到這個說法)
 
長大後寫各種保健文案才發現,魚油對我們身體來說~真的很重要!!!
 
那麼魚油到底能幫助我們什麼呢?我舉例說明👇👇👇

行銷人真的最怕沒有靈感,或是頭腦不夠靈光

舉凡跟上現在潮流、洞察消費者、數據分析、廣告的利潤等等

都是我們需要把關的,因此反應太遲鈍是不行的(請愛護你身旁的行銷朋友🥺)

延伸閱讀:吃魚油Omega-3的13種功效與副作用(第4.5點要注意)

 

我挑保健食品就是兩個重點!

📍安全檢驗、認證有沒有拿到

📍成分來自哪裡、純不純凈

其次就是價錢、味道、方不方便吃


358062.jpg

今天要開箱的【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旁邊的豆奶只是比例尺,可以忽略不用看喔!)

有IFOS國際魚油五星、健康醫學院檢測濃度第一、SNQ國家品質標章等認證、檢驗

如果說名人口碑也算一種認證,他們是陳美鳳(嘿就是美鳳有約的美鳳姊😂)代言的唷!

看她把自己身體、體態保持的這麼不錯,挺相信他的選擇的😁(我從小看她的電視劇長大XD)

358064.jpg

第一關他們通過了,那第二關成分呢?

這一罐原料來自德國KD Pharma大廠(看到德國、大廠我就滿放心的🥰)

使用德國純魚油:智利、秘鲁海岸的小型魚(沙丁魚、鯷魚和馬鮫魚等)

而且沒有添加沙拉油,不用擔心吃到不必要的、不好的油脂~

Btw 一顆Omega3 含量高達84%、EPA+DHA 達80%

(為什麼數據放在Btw?因為我覺得大家只要知道它濃度滿濃的就好😀)

358067.jpg

我通常是中餐後吃,因為下午才是最需要花腦力的時候!

早上只有3小時時間,你遲到一下、裝水買早餐就差不多一小時了(?)

對很多行銷人來說,下午才是真正的作戰時間(甚至到晚上QQ)

因此魚油這時補充是最好不過的👍👍👍

358063.jpg

本油長這樣,晶瑩剔透帶點黃色

突然想到之前曾經咬爆一顆魚油的那種油膩感XD

希望那時吃的不要有加沙拉油😭

但魚油或膠囊類不要咬開最好,因為會被包著都是有原因的

想發揮到最好的效力,就原原本本的吃下去吧~(跟吃原型食物一樣XD)

358061.jpg

大研生醫的魚油我一次吃兩顆,配上水咕嚕咕嚕就下去了

大小我覺得剛剛好、不卡喉,而且沒有味道(曾經吃一家有加大蒜精真的很母湯WWW)

不過吃保健食品前都要閱讀食用說明啦~有可能吃的時間、顆數不同

然後每個人在每個年齡層需要的量都不一樣,大家可以參考👇👇👇

(可能還是看不懂,所以就照盒子上標示的吃就好XD)

截圖 2021-01-11 上午8.12.56.png

(圖片來自大研生醫官網)

 

最後~雖然保健食品以健康為目標

但吃「魚油」時請小心、注意:

孕婦、正在哺乳、10歲以下、對魚製品過敏者不要食用

身上有重大疾病、即將接受可能影響血液凝血功能治療

也要先問問醫生唷!別吃了反而影響健康😟


以上就是這一次的開箱,保健食品真的只會越來越多

(套句我同事的話:每天下午就一瓶一瓶開來吃🥺)

我自己現在也是桌上擺一排...

覺得真的要提早保養,這樣要做任何事才能盡情~

希望這篇對你選擇「魚油」有幫助喔💪

 

對大研生醫有興趣的朋友,momo現在有2入優惠價→ https://reurl.cc/L0jgg4

1/13-14活動日兩天再特價!2入組魚油只要$1899還送一盒魚油隨身包!
 
歡迎加入昂妞粉專,會有秘密日常👇👇👇

本部落格文章、圖片等著作之著作權均屬於原作者擁有,除經著作權人授權本網站使用之外,禁止任何閱聽者轉載、改作、重新上傳、散播或做其他任何用途。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