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 and Cream Simple Sales Marketing Presentation.jpg

叮咚叮咚!聖誕快樂🎉

最近天氣真的冷爆~連我一個不太脫皮的人,鼻子都開始不乖

所以就把油類保養品請出來啦!今天就是要分享它們:)))))

還有面膜也是我的急救保養品之一,也會介紹一款我用了直接OMG的面膜~

cozywhite保養1.jpg

年零AirealLand 包裝都是走簡約、質感,看起來就很「透明系」

cozywhite保養9.jpg

艾地苯肌曜進化面膜

真的!沒有!遇過!這麼服貼的!面膜!

這面膜真的嚇歪我😲😲😲

上圖我想表達的是它的臉型,兩側臉頰較寬、下巴額頭較短

我敷起來靠近耳朵的臉頰會沒敷到,但其他的位置都滿精準的🙌

(啊我臉就比較大咩...)

cozywhite保養16.jpg

每個國家產的面膜似乎都會有點不同,像是韓國的我敷都會比較大

常常需要把臉頰那折起來,但我明明臉比韓國女生大很多😅😅😅

cozywhite保養2.jpg

在公司寫保養文案時總會提及的「輕薄程度」

AirealLand 真的做到100分💯

我這篇文章也是在敷他們家面膜時打的

整個無存在感、戴著眼鏡也不會不舒服!

我知道講得這麼誇張一定覺得我在騙人

所以我有拍個很明顯的照片給你們看👇👇👇

我最近長了顆痘痘,還沒冒出來、預測是兩顆連在一起的那種

除了爆炸痛,還很容易成為目光焦點🥺

但它有帶一個禮物啦!就是「讓我們看這面膜有多薄!」

cozywhite保養17.jpg

大家可以看到這張照片,那痘痘的猖狂模樣嗎?

紅得發亮,彷彿聖誕麋鹿進駐我額頭😭(應景個屁...)

-

cozywhite保養8.jpg

在精華液上面,它的表現也很好👍

雖說冬季保養要滋潤,但很多滋潤都會過於負擔

就是悶悶的,一敷到臉上就知道「不對!」

艾地苯肌曜進化面膜 的精華液夠清爽~

清爽到我願意拿剩餘的精華液擦手、擦腳直接躺平😘

(這很不容易!因為我真的超討厭黏黏的感覺,何況沾到棉被!)

它精華液很多,倒在手上有個小水窪

然後這個量我能擦雙腿,沒有一處留白喔😊

cozywhite保養15.jpg

大約15分鐘摸起來算乾就能取下哩~

但其實我有用手再擠一下,還是有些精華液

只是畫面不好看,所以沒有放到這裡給大家看🤣

cozywhite保養14.jpg

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但我摸起來是很補水!

再次說,我真的很少敷面膜🤣通常都是水、精華、乳擦完、吸收就好

AirealLand 是我能週週敷一次的(天天敷對我來說太奢侈,主日前敷就好😉)


cozywhite保養7.jpg

左邊偏橘色調的:白龍膽花凍零精華油

右邊金黃色調的:艾地苯肌曜精華

兩瓶雖然都是「油類」但擦起來的感覺不同👇👇👇

cozywhite保養3.jpg

艾地苯肌曜精華

這一瓶有分層,第一次拆封時上層如有看到一層精華油可搖晃一下,之後使用都不需要搖晃喔!

這瓶是油水精粹比例,金黃顏色來自艾地苯,是最近興起的熟齡肌保養成分(過25歲拜託開始用✊✊✊)

cozywhite保養5.jpg

使用的量我都抓10元大小,畢竟我不算沙漠肌膚

而且用太多會讓我對這瓶好感下降🤣

裡面有仙人掌花、海葡萄和苦橙花,擠出來時有淡淡的植物香味
cozywhite保養12.jpg

不要看它好像比較濃稠,擦起來比橘色掉那瓶清爽很多

而且吸收也比較快,隔幾秒摸就是平滑的了~(這邊都是就我膚質而言唷!)

上圖是我看韓國美妝iger都這樣展示,就試試看哈哈哈🤣

這樣比較省,因為不用經過手背的吸收...

cozywhite保養13.jpg

外表可能沒有什麼,但實際觸感是有差的,吸收後很嫩~

臉上的紅是剛洗完澡的紅,不知道為什麼都會這樣...😅

-

cozywhite保養4.jpg

白龍膽花凍零精華油

這瓶外觀超符合我的胃口!透明透明的、微粉微橘超時尚

擺在化妝台、辦公室,都能讓Level往上好嗎!!!(太太請冷靜😂)

cozywhite保養6.jpg

這瓶我就會用5元大小(原因看下方👇👇👇)

我很好奇它名字裡的「白龍膽花」就到官網看了一下(官網總是專業資訊很多:))))

結果它來自喜馬拉雅山,是最古老的植物之一,能生長在喜馬拉雅感覺就不簡單😂

其他還有雪絨花、龍血樹萃取,也是用植萃的保養品~淡淡香

cozywhite保養10.jpg

但有別於它的透明外觀,實際抹開時,是偏油的

不是那種膩的油,而是有一層東西在肌膚上🤓

可能對我的膚質,它需要多一點時間被吸收~

cozywhite保養11.jpg

完全吸收後,它摸起來比較像有層保護膜在肌膚上(比尚未吸收時薄很多~)

也是有滋潤到,我個人推薦「乾肌」使用😁

不果兩者相比,我比較喜歡金黃色那瓶:) 因為我愛水嫩感!


以上就是我的開箱啦~

齁!原本我就是Airbubu的愛用者

之前也是看台灣妞開箱穩定器買一波!

看來我真的會離不開耶😂😂😂

 

歡迎加入昂妞粉專,會有秘密日常👇👇👇

本部落格文章、圖片等著作之著作權均屬於原作者擁有,除經著作權人授權本網站使用之外,禁止任何閱聽者轉載、改作、重新上傳、散播或做其他任何用途。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