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我是昂妞!

最近正在努力整理我的瀏覽器頁籤,每次同事都很驚訝我的頁籤怎麼那麼密集😂

這邊必須承認我真的有拖延症~每次看到好看的、值得紀錄的,我就會先「開啟新分頁」

然後...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就放到長灰塵,或是像現在這樣整理時才會一次看玩

也有放到過期的,每次都下定決心不能再犯,但頁籤還是會無性生殖,越開越多😌

啊有點扯遠了w今天主要是想分享整理過程看到的一個小影片

來自「王牌天神2」

我其實一直都沒機會看第二部,只看過第一部

(看完其實也沒有去看的動力(?)

 

那為什麼要分享這一個小短片呢?

因為我自己也有類似的經歷🤔

應該是2018年的時候,有次跟一個姊姊通話

不知道聊到什麼,我就說:我明明已經很努力禱告了,怎麼我的個性有時候還是會牙起來?

那位姊姊的回覆跟摩根·弗里曼在影片中回的很類似

「向 神祈求時不會直接改變,而是再遇到同樣的事情時,你會因著禱告過,而有那個想要改變的心。」


很多時候可能會想著:我明明都禱告了,怎麼神沒有給我?

在主勝利教會我學到的有兩個方向:

 

 神透過別種方式給你 

例如你想要草莓,但最後得到草莓汁

這邊我就想到了一個故事:

一個村落淹水時,好幾次救難船經過一位神父身邊要拉他上船

他都說上帝會拯救他,大約經過三次他都沒上去,最後不幸身亡

後來到了天國,他詢問上帝怎麼沒救他

上帝回會他:我有救你,我派了三次救難船到你那裡,但你都沒有上船呀...

上帝啊,你為什麼不救救神父? - 每日頭條

圖來源以及故事

 

 時機還沒到 

 神是時機的 神

就像樹木春季發芽、夏季繁盛、秋季轉紅、冬季落葉一樣

 神會按照「時機」去執行任何事情

如果時間點還沒到,就要持續累積、靜心等待

不過過程中也不是什麼都不給唷!

有點像玩遊戲,先從小怪開始打,小怪打掉也會撿到寶物跟武器

然後慢慢累積就能到Boss關,那時就能獲得勝利、贏得大禮包之類的

所以呢~禱告有點像是闖關,不用心急,時間到了, 神就會賜下給你🥰


學習後才了解,了解後才能正確的看待、不會誤會

因此才能夠及時抓住 神拋過來的橄欖枝呢~

其實我又想到約西亞王的故事,這我們下次說🥰

 

最後扣回這篇文章的題目

禱告就一定會成就嗎? 神一定會給你你想要的嗎?

合宜的禱告 神一定會幫你達成

但形式不一定是我們所想的那樣~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