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昂妞 明月教會 權尾珍昂妞 明月教會 權尾珍1  

(來源:權尾珍臉書)

大家好,將近一個月沒跟大家見面了(*’ー’*)

最近昂妞正在努力尋找工作!!

工作真的是非常非常難尋覓壓(๑•́ ₃ •̀๑)  ((但昂妞不怕XD

 

話說今天得主標有點不吉利XD  而且也好長XDD

為何?因為清朝的百日維新最後以失敗收場:;(∩´﹏`∩);:

但昂妞絕對不會讓此事發生在我身上XD

大家應該還記得ifit box來的時候

昂妞的宣言? (請點)

但都已經過了6個月了

昂妞到底有沒有瘦呢?

如同大清江山不保,昂妞的體重也節節攀升(不!

幸福肥也不是這樣肥的(奔(;´༎ຶД༎ຶ`)

所以呢~要來個"成功"的百日維新!!!!

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前2天都頗成功 ㄎㄎ)

大家有聽過"權尾珍"嗎?(可以google一下XD)

她是一位從103公斤瘦到50.5公斤的韓國女星(之前是諧星 現在我不知道)

瘦下來超正阿!

"肥胖的人是沒刮開的刮刮樂"就是說許多胖的人(男或女)其實都超好看的阿! 所以只要努力 就一定會中獎XD

當然不是說因為要好看才想瘦的!(這在剛剛提到的那一篇文章有說到)

總之,如果你想跟愛人一起生活,那麼就要在見面前,完全將自己的狀況調整到最佳不是嗎?

沒錯! 所以百日維新只是我的第一步XDD 試試看才知道不是嗎:)))


這100天有幾點我一定會遵守!

  • 不吃油炸物
  • 過9點不進食(8點最理想)
  • 自己煮
  • 強迫自己出門走走(當然跑跑也行)
  • 每天想著愛人(你們也可以想著你們的 不要跟  我搶XD)

目前大概是這樣!

前兩天我都自己煮來吃,覺得成就感以外,也能知道自己吃進甚麼、分量多少

我也會PO照片XD

希望大家能一起加油~

當然我會持續做到底的

"如果覺得自己是3分鐘熱度,那就每3分鐘下定一次決心吧!" 

 

下次見!!!


 

安妞~我是昂妞:)

 

最近終於有粉絲專頁了聽說XD

 

(https://www.facebook.com/antingR)

 

希望大家到時可以來逛逛

 

*圓山 明月教會學習中*

tumblr_neyf63CTbA1sfie3io1_1280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