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跟大家有1年多沒見面了~

自從換了間公司,完全投入行銷、文案這塊後

以為自己不會再有餘力經營部落格了

只是,總覺得生活缺乏了什麼...

文案寫在多還是在賣別人的東西,無法把自己的想法分享出去

(跟客戶的理念不合就是重來這樣...)

所以想了想,還是走了回來,繼續經營吧!

不過我很容易半途而廢,所以這次回歸想要訂個小小目標

這是我這幾天在逛部落格時,從「空姐忙什麼」的導演看到的

(是說我也很久沒有靜靜的看部落格文章哩...)

他正在挑戰365篇文章,恩沒錯,就是一天一篇文章

所以昂妞想先試試看180天日日更新,成就了在家186天~

就從今天開始~其實今天也是個specia的日子哇^^

因為是自己跟自己的約定,所以我會更努力做的!

這樣之後再回來看,應該會很感謝現在的自己~

不然像現在,我根本完全2018年發生了什麼事情QQ

 

這次的挑戰規則是這樣的:

1.每天更一篇文章,穩定之後再來看能不能搭配時間

2.每篇500字以上,不含標點符號

3.題材主要是生活筆記,也會有幾篇小說、散文

最近剛好想要用喜歡的歌來延伸成小說^^

像之前我也有用童話故事延伸成系列故事~

在偶而也會分享行銷相關的~(老本行呀XD

不過因為行銷需要整理的時間,所以頻率自然少~

 

今天就到這邊,宣示完決心後先來睡

大家能等明天的文章囉~~~

連我自己都好期待XD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