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9894146.jpg

越來越接近下一階段了,總覺得才剛從高中畢業、邁入大學,

怎麼轉眼間4年過去,成了已經工作3年的人了?

 

突然想起大二那年,一位女教授說:

『你們是不是覺得時間越來越快啊?』

全班不疑有他,異口同聲回說是

『那就代表你們老了啊!』

 

哎呀!多沒震撼、多麼心驚膽顫但當時我們只不過是20歲,還沾沾自喜著自己很年輕這件事,

殊不知過了一年,別說夜衝、夜唱,連熬夜應付隔天考試的體力都沒了!

誰說25歲是分水嶺?這種痛早就在大二升大三時領悟了好嗎!?

可能因為我在22歲就出社會,所以到了25歲不是很有感覺,

但即將邁入26歲的這幾天,那種大二升大三的恐慌又浮現了,

可能也跟最近填問卷發現自己即將變成26-30有關吧

 

只不過可不能只增長年歲,而心智卻沒有成長!

所以今年特別給自己訂了幾個大目標、大方向!

除了大家已經知道的180plan,還有第一重要的【瘦身成功】,

畢竟已經喊了10年以上了而且FB每天動態回顧一直讓我覺得很崩潰,

大學時的臉是有下巴的,再看看現在圓圓的不打緊,還多了一層呢QQ

 

第二重要的便是【每個月仔細讀本書】

一月讀的是《實踐你夢想的第1本筆記書:讓你輕鬆上手、堅持下去、達成心願的25個手帳妙招》

(名字好長…)

二月讀的是《小說課:偷故事的人》

三月打算重溫《原來我這麼帥》以及開始翻閱《聽說你在創業》,有幾本打算寫心得和書評~敬請期待^^

 

而今天也是連假第一天,前幾天都有加點小班,還有一天3點才睡XD

所以今天一次補滿了,11點才起來!!!還是被室友搖醒的...

盥洗、梳妝後到對面的Henry’s café開每週的編輯會議。

Henry’s café開的時間有點長了,85折優惠加送布朗尼的活動到今天,

很幸運的有跟上XD之後幾天再補上專文給大家,分享推不推以及內部裝潢、氛圍~

S__69894147.jpg

而今天也同步開箱了幸運抽到的《你今天寫了沒》02/26那天就拿到了...

這是我決定展開180天連續寫文之後, 神送我的一本書,拖了2天才拆封是因為不捨得!

現在很少有書本會封膜了耶通常都是直接一本書讓你帶走,所以還特別拍了15秒放在IG限時動態XD

 

作者是位韓國PD,製作過我國中時超愛看的《男生女生向前走》和一些劇,被封為自學大神

(這我是直接照書上寫的,不代表我的立場哈哈哈)

這本也算是本教學書,分享了他為何開始寫、如何持續寫、「寫」對於生活、未來有什麼幫助

現在知道為什麼上面我要說是 神預備好的了吧~

 

先送給一翻開就覺得中肯到不行的一句話:

『不是因為生活特別才寫,而是因為每天寫才讓生活變得特別。』

它被排在4月書籍,看完後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囉^^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