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alter 昂妞12.jpg

不知道大家每天都用哪些瓶瓶罐罐?

打這篇前我瀏覽了一下我最近發保養的文

竟然是3月😳😳😳上一季rrrrrrrr!

因此我就開寫【The Alter】這篇,做為夏日保養的起點

雖然現在已經8月了,但我估計會熱到10月初😭😭😭

the alter 昂妞6.jpg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組

實際用了2週,對它們兩位真的是挺滿意的!

花香、果香味明顯,但又不是那種我懼怕的艷香水味XD

如果要用人形容,這兩瓶算是有魅力的鄰家姐妹~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是清澈如水的姊姊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則是活潑動人的妹妹

有他們在手,感覺能搞定一切!

 

這次我的寫法稍稍不同~會先單獨介紹它們個別的亮眼處

同時請手模媽媽的手示範單擦、混合擦的before、after,也會搭配影片附註唷

那我們就開始吧👇👇👇

the alter 昂妞11.jpg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首先登場的是我們的姊姊~)

「水」一直是保養非常重要的元素,只要水夠了

肌膚自然亮、也不會一直出油喔👍

(不只外在要補水,一天喝到1500CC水更能變水女孩!)

如初橙花保濕水很大罐,155ML算非常有誠意的XD

在Alter之前,我最大也只用過100ML的而已~

包裝走簡約風,在哪裡其實都好拍,而且非常有質感!

(特地把它們扛到師大,總覺得師大綠樹、天空很配Alter😁)

the alter 昂妞8.jpg
其實使用上有點不方便,需要把出口緊貼化妝棉,才能倒比較快

普通化妝水稍微傾斜,直接「嘩啦啦」傾瀉而出

不過轉念一想,對我這樣的魁手黨,其實很合適!

在拍照時我就有弄倒過一次,幸好它「口風很緊」

不然我只能含淚看半罐消失😓😓😓

寧願不方便,我也不要浪費保養品~

the alter 昂妞7.jpg

那麼,它用起來的感覺如何呢?

我覺得非常清爽,水質地讓它接觸肌膚的瞬間,會感覺涼涼的(消暑聖品?)

同時延展性非常好,我滴大概5滴化妝水到化妝棉而已,就能使用整張臉💪

加上花果香味,晚上用真的非常療癒,擦完就能直接好眠(早上就當消暑品XD)

 

the alter 昂妞1.jpg

我剛起床其實毛孔都會滿明顯的,是那種我以為有天坑的那種明顯~

但擦了水之後,毛孔是能被收斂的🤗 同時我覺得角質層是有稍稍軟化的!

之前分享保養時有提到,角質不只是用來「去掉」的

健康的角質層,更是能讓肌膚天生麗質喔👍👍👍

其實這也是The Alter開發這水和油的目的之一(這我最後會說明,有興趣可以看)

 

接下來是影片,可以看見它的質地、延展性

用在媽媽的手上是這樣的,明顯能看到右邊那隻手亮了許多

我們是剛塗抹開來,就能以肉眼看見兩隻手的差別!

the alter 昂妞16.jpg

 

the alter 昂妞10.jpg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再來是小妹)

黃澄澄的,跟夏天的色彩很匹配

比起姊姊保濕水,它算是輕巧的,而且一小滴就能讓肌膚光滑!

the alter 昂妞9.jpg

起初我以為它跟保濕水一樣是用倒的,所以還在轉蓋子

沒想到是這種壓頭,蓋子則是一拔就開哈哈哈!

the alter 昂妞18.jpg

剛剛有說Alter橙花姐妹走簡約風,但細節是沒有馬虎的!

摸瓶身都能摸到微微浮起的橙花紋喔!覺得更有質感哩😁

the alter 昂妞5.jpg

而提到「油」大多人是敬而遠之的(至少我朋友是這樣)

但其實~出油有時是肌膚的保護機制,因此適當加油是讓肌膚不出油的方法!

像有些人習慣吸油,但越吸卻越油,最後成為一個惡性循環😒

the alter 昂妞4.jpg

這罐保濕油,我覺得就是不錯的「油類保養」

一次真的不用多,輕輕擠一滴就好,不要壓太大力!

但如果是乾肌,倒是能大力擠一下,這樣就夠用囉😘

the alter 昂妞14.jpg

這瓶油啊!我覺得最厲害的點在於:非常好吸收!

上面這一張比對圖的誕生是一個意外,那時我正在使用媽媽的手拍實測影片

擠了一大滴保濕油,抹開發現有點不妙:「太滋潤了」打算再加點水

結果不到一分鐘吧!上面那光亮、光亮的手,竟然變成下方那樣

被、吸、收、了

於是我們剛剛想直接加水的想法直接被cut掉,在另一手實驗了加水再加油的影片

the alter 昂妞3.jpg

保濕水只是個開端,在第一份保養品公司上班後

我都稱「擦化妝水」這步驟叫做:打開肌膚吸收的通道~

的確有沒有擦化妝水,對後續上保養時感受不同!(大家能自己在家試試看^^)

保濕油我通常是擠一點點(大約1元硬幣不到的大小)就能使用整張臉

吸收後,會感覺臉蛋有層薄膜🤗 摸起來非常光滑

the alter 昂妞15.jpg

兩手各單擦了保濕水、保濕油,大家能看出不同之處嗎?

看照片只會覺得顏色有差距,但我們實際上摸

是這樣的心得:「單擦水是透白,加上油則是滑嫩」


 

不過也能混合後再使用!比例是:5元硬幣的橙花保濕水、1元硬幣的橙花保濕油

他們有推薦兩種用法:

✅日常保濕:水2:1油

✅深層保濕:水2:1.5油

 

下面是混合使用的影片:

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單擦分兩步驟,就習慣了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對這兩姐妹的評測,這次拍的照我自己是滿滿意的,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最後~下方是對品牌的介紹^^大家也能了解一下唷!


the alter 昂妞13.jpg

這一水一油姐妹花是出自【The Alter】

這專櫃級的簡約外貌,是自土生土長的台灣品牌喔!

今年2在嘖嘖募資剛結束~算是眾所矚目的新興品牌(請多多支持MIT哈哈)

它們的保養理念是:極簡保養(一門深入的極簡保養哲學)

所以目前只有橙花水、橙花油

希望大家能用一水、一油,就達到保養的效果

我之前也是有看過報導說:「精華液是不太需要的步驟」

而我自己目前用下來,是覺得還可以~至少妝到下午不會裂掉XD

the alter 昂妞17.jpg

The Alter除了是MIT,還有歐盟ECOCERT的天然有機認證喔!

上面有提到花、果香,其實就是4大有機精油

✅橙花 ✅苦橙葉 ✅佛手柑 ✅甜橙

這4種精油保濕油、保濕水都有添加~

 

如果想了解更多這個MIT品牌,可以上官網和粉絲團唷!

官網:https://www.thealter-tw.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AlterForSkinCare/

 

歡迎加入昂妞粉專,會有秘密日常👇👇👇

本部落格文章、圖片等著作之著作權均屬於原作者擁有,除經著作權人授權本網站使用之外,禁止任何閱聽者轉載、改作、重新上傳、散播或做其他任何用途。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