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k touch 棉花糖超持妝粉底液 常春藤奇蹟舒緩保濕爽膚棉.jpg

身為一個立志成為韓國系blogger(對一直沒跟大家說XDDD)

怎能不知道韓國的彩妝訊息😁😁😁

今天就是要帶給大家韓國人氣網紅「洪瑛琦」的自創品牌 Milk Touch

✅常春藤奇蹟舒緩保濕爽膚棉
✅棉花糖超持妝粉底液

先說在開頭:這兩樣我都非常喜歡!

粉底液擠掉了之前我喜歡的DD霜,成為我愛用的第一名(PS.氣墊不在此排行😂)

爽膚棉則成為我在辦公室的救星!下面將揭開為何是救星的秘密~

正文開始

milk touch 常春藤奇蹟舒緩保濕爽膚棉6.jpg

常春藤奇蹟舒緩保濕爽膚棉

前面有說它是我的辦公室救星,因為我不需要帶一大瓶化妝水、化妝棉

Milk Touch扁扁平平的一小罐就能給肌膚需要的水、舒緩~

可以先看這個片段👇👇👇

小小一片,就可以擠出超、多、水🎉🎉🎉

milk touch 常春藤奇蹟舒緩保濕爽膚棉4.jpg

就是這麼小片:))) 這照片是錯位法~它實際大小是我的「蘋果肌」

但如同影片,它真的飽含大量水份唷!

milk touch 常春藤奇蹟舒緩保濕爽膚棉5.jpg

我臉真的不算小😂但總是可以擦好幾次,脖子擦完都還有剩!

(所以我通常也會開始擦手、擦腿😂😂😂)

milk touch 常春藤奇蹟舒緩保濕爽膚棉2

再來說說它名稱中有的「常春藤」吧!為何會有這個名詞呢?

因為每一片都含有常春藤裡的「Galactoarabinan」

對、我也覺得這英文好難,所以不用去理解哈哈哈

我們了解它的作用就好👇👇👇

它讓常春藤在沒有水氣的地方也能發芽、成長!

就像很多從沙漠植物萃取的成分一樣,能讓肌膚在可怕的乾燥環境中生存

也就是保水作用很好~不會隨便讓肌膚的水分消失(我自己的理解:)))))

milk touch 常春藤奇蹟舒緩保濕爽膚棉1.jpg

最後~它有兩面:凸起紋路面、平滑柔軟面

我通常會用途起紋路面擦拭,然後擦一擦就能把髒污一起帶走!

再來會拿起另一片,使用平滑柔軟面貼在臉上需要濕敷的地方

它在物理上、心靈上都有消除壓力的功效🤗


接下來介紹成為我心中第一名的粉底液!

milk touch 棉花糖超持妝粉底液2.jpg

棉花糖超持妝粉底液

瓶身美爆!加上燙金的LOGO,質感up到最高點!

順便點評它的味道:Perfect🎉🎉🎉

不是我誇大,是它真的讚哈哈哈!只有少女的淡花香(果然是網紅的牌子(?))

之前之前有說過我不喜韓國彩妝的一個點就是:有些牌子味道太成熟或太刺鼻>< 

milk touch 棉花糖超持妝粉底液4.jpg

我使用的是21號(Milk Touch有21、23號)

其實之前我買都是23號,但隨著化妝經驗越來越豐富

發現23號擦上去有擦跟沒擦一樣哈哈哈,所以都買亮一階的21號😂

milk touch 棉花糖超持妝粉底液1.jpg

不瞞大家說,這個量我就能推全臉了~它的好推我看得見!

milk touch 棉花糖超持妝粉底液9.jpg  milk touch 棉花糖超持妝粉底液8.jpg

先上左臉,左臉我想說用用看不曾用過的粉撲

(小小吐槽:這粉撲我第一次用,有種哈味,用起來驚驚)

milk touch 棉花糖超持妝粉底液11.jpg

推開後有提亮、撫平的效果,斑點的部分有稍微被遮一點點

妝感不會太重,但有韓國女孩常有的亮澤感(之前用的牌子有些會變油感,但Milk Touch不會😂)

milk touch 棉花糖超持妝粉底液7.jpg

右邊則用回手指XD 粉撲太詭異了~決定把它賣給我朋友(?)

上起來我覺得比粉撲還貼!而且沒有哈味😂😂😂

milk touch 棉花糖超持妝粉底液 常春藤奇蹟舒緩保濕爽膚棉2.jpg

叮咚💡完妝是這樣子的唷!

Milk Touch粉底液香味不可怕、服貼性好、能提亮,重點是「持久」

像我早上常常衝來衝去😂 有時不想素顏上班會先上粉底

之前用氣墊雖然會輕透,但常常到公司也是掉了一些

Milk Touch則是經過我同事認證:沒有掉,氣色不錯唷

milk touch 棉花糖超持妝粉底液5.jpg

這張是想讓大家看一下我使用新買的眼影刷,刷的眼影😁😁😁

有刷具真的有差啦!(粉底我也會用粉底刷,只是拍照前找不到,就嘗試了粉撲)

之後會介紹這兩隻眼影刷~敬請期待!

 

想嘗試Milk Touch嗎?去找吧!我都放在下面了!

【不用出門】韓秀姬:https://bit.ly/34GUlYv

【想出門】全台灣 Tomod's 

韓國網紅百萬洪瑛琦 https://www.instagram.com/kisy0729

 

歡迎加入昂妞粉專,會有秘密日常👇👇👇

本部落格文章、圖片等著作之著作權均屬於原作者擁有,除經著作權人授權本網站使用之外,禁止任何閱聽者轉載、改作、重新上傳、散播或做其他任何用途。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