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村Anting%5Cs way to heaven 昂妞10.jpg

歐呵呵🤗雖然連續幾個月都沒有連假QQ

但10月馬上就會迎接兩個了啦👍 中秋節and國慶日(放煙火)

雖然我一樣是宅在家,但沒關係!有假放就是開心到翻天:))))))

啊我個人是滿期待中秋節的,因為有、好、多、東、西、可、以、吃!

(而且說實在,最近已經陸陸續續有人送禮了:蛋黃酥啦、柚子啦...😇)

 

糖村Anting%5Cs way to heaven 昂妞13.jpg

今年我要來拆的第一盒就是【糖村SUGAR & SPICE】

因為最近到忠孝敦化的健身房,然後常常走一站到SOGO window shopping

有次就看到糖村,然後直接被包裝吸引(外貌協會無誤😂😂😂)

這次開箱的是【碧雅花藏】

內容物:✅經典鳳梨酥 ✅法式牛軋糖 ✅太妃牛軋糖 ✅原味薄捲餅

份量我個人覺得剛剛,不會讓人有負擔也不會覺得不夠大器(外觀真的就心意十足XD)

其實碧雅花藏還有很多組合,想要有其他選擇的朋友,我文末有放連結唷!

 

糖村Anting%5Cs way to heaven 昂妞8.jpg

這四個當中,最吸引我的記事原味薄捲餅!

就先來瞧瞧它吧👇👇👇就是這麼隨性😂

糖村Anting%5Cs way to heaven 昂妞11.jpg

原味薄捲餅

我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餅乾類,脆脆的那種,糕餅就還好

這就是我選薄捲餅的原因😁😁😁

糖村Anting%5Cs way to heaven 昂妞5.jpg  糖村Anting%5Cs way to heaven 昂妞6.jpg

糖村的薄捲餅層次挺多的,非常扎實!不會一咬就碎勾勾~

味道則是有淡淡的奶香、芝麻香,不會太過甜膩🤗

糖村還有「義式咖啡」口味,下次會想試試看!!!

 

糖村Anting%5Cs way to heaven 昂妞14.jpg

經典鳳梨酥

台灣最受歡迎的伴手禮,就是鳳梨酥!

每年去韓國(今年沒有😭)都會帶幾盒去送朋友(還有時間奶茶,也超好喝~)

但...雖然是知名伴手禮,我卻不太愛,因為通常都超甜...

糖村Anting%5Cs way to heaven 昂妞4.jpg  糖村Anting%5Cs way to heaven 昂妞2.jpg

但但!糖村的味道偏「酸」,應該是使用土鳳梨🍍不會被甜死!

外皮不會太硬,滿推薦送給長輩的~牙口不好吃起來也OK^^

再來是👇👇👇

鳳梨酥最害怕:皮超厚、餡超薄,好在糖村沒有(不然直接把禮盒砸了😂)

 

糖村Anting%5Cs way to heaven 昂妞9.jpg

最後壓軸!牛軋糖🎉🎉🎉

糖村Anting%5Cs way to heaven 昂妞7.jpg

要我選,還真的選不出來哈哈哈!這兩個都滿好吃der~

不過還是給點口感參考唷!以我手搖杯喝3分糖~半糖來參考😇

太妃糖口味偏甜😁 原味則是還好😁

糖村Anting%5Cs way to heaven 昂妞12.jpg

一口咬下,奶香很足,比上面薄捲餅還濃

而糖體不會硬邦邦像石頭一樣,也不會勾勾纏XD

👉一咬就能咬開,但也不是脆脆的那種,在嘴裡嚼會QQ的📍

糖村Anting%5Cs way to heaven 昂妞1.jpg

再來,吃牛軋糖最重要的,就是「杏仁」

多不多、大不大、完整與否,都是我給星的重點(以為自己美食評論家😂)

糖村的牛軋糖都在水平之上:)))))) 

不愧是有得全球大賞的產品!(我查牛軋糖,頁面第一名就是糖村,沒有騙你們~)


 

糖村Anting%5Cs way to heaven 昂妞15.jpg

以上就是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糖村SUGAR & SPICE】中秋禮盒

以內容物的「好咬口感」以及「花開富貴」的外包裝

我個人認為很適合送給長輩(父母、主管都滿不錯的😁)

 

買的時候也附有同款提袋唷!

提在街上、手一送出去,直接擄獲對方心啊!

如果有興趣,可以到他們的中秋專區:https://www.sugar.com.tw/tw/product/category-162

也能上他們官網、粉絲團,看看有沒有折扣🤗

糖村官網:https://www.sugar.com.tw/tw

糖村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ugarspicetw/

 

歡迎加入昂妞粉專,會有秘密日常👇👇👇

本部落格文章、圖片等著作之著作權均屬於原作者擁有,除經著作權人授權本網站使用之外,禁止任何閱聽者轉載、改作、重新上傳、散播或做其他任何用途。

arrow
arrow

    昂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